昨晚‧大約六點時‧路人打電話給我‧
不知他是誰的‧請參考蠢事趴萬‧媽~你看~有兩條虫耶‧趴兔‧蠢事趴兔

說要找我出去聊天‧要來找我‧之類了
我單純的以為‧只是見個面‧吃個飯
因為他已經連打四五天電話了‧所以我當時覺得‧
他應該真的只是想做朋友之類的‧再加上他很盧‧所以我就‧好啦好啦‧約在7-11等
然後我又跟他說‧我要回高雄‧
他就說‧是喔‧然後說了些很失望之類的話‧又說只有一下下而已‧
後來我就說‧好‧那你在哪‧
他就說‧他在棒球場那‧剛下班‧然後我就說‧我等下要去火車站坐火車‧自己騎車
他大概原先以為他是可以來載我出門的‧所以就說‧我載你就好啦
然後我就說‧我不習慣麻煩別人‧(跟我很熟的人會覺得這裡是笑點)‧
然後他就說不會啊之類的‧就是要我給他載‧而我也很堅持的說不要
Then
我就跟他講‧好‧那約在台糖門口‧
我到了‧打給他‧他大概五分鐘後才到‧
到了就一直打量我的穿著‧車子‧而且一直找話題‧然後說他要回家拜拜‧
然後我就說‧你讀夜校‧不要翹課‧還問他在哪工作‧他跟我說他沒工作
‧‧‧注意喔‧‧‧他剛剛找我出門的時候是說‧他剛下班‧
然後我就說‧你不是說你剛下班‧他才改口說‧他是幫家裡的忙‧
然後又提到‧他要回家拜拜‧所以找我去他家坐坐‧我覺得可以解釋為做做‧我知道大家都懂我要表達什麼
我堅持說‧我喜歡麥當勞‧星巴克之類的店‧我喜歡在那些地方聊天
結果他就說去一下又不怎樣‧他又不會對我怎樣之類的‧還用話激我說‧我以為你很開放之類的
‧最後‧我被他盧到了‧我說好‧先去‧看怎樣在說
然後‧到了棒球路‧轉彎進去小巷子‧然後是他家大樓的地下停車場‧D棟1F‧他說的他家
然後他就說我的車停這就好‧跟他上去‧他家就在上面
我堅持說不要‧要聊天‧在這可以聊‧麥當勞也可以‧後來我也跟他盧‧
然後他把車熄火之後‧我就跟他說‧出去外面聊‧我就頭也不回的騎出停車場‧到巷子口等他
結果他沒騎上來‧所以我就騎走了‧然後他打電話來‧說叫我下去‧
他當時還以為我只是騎出來‧可是我已經往火車站去了
我就跟他說‧我不喜歡在人家家裡聊天‧然後就掛掉‧後來他又打來‧
說那不然我等你回高雄看完醫生再說‧我說好‧就掛電話了‧

----待續‧我去學校練球‧2007/3/30‧附近有人在練鋼琴‧很好聽(有點像是CD‧因為很完美)‧14:55




當我到高雄的時候‧我家李先生‧感覺有點不舒服‧又有點累的感覺‧讓我整個就覺得‧他很不想看到我‧所以有點生氣的作上他的車‧去看婦產科‧今天只是去複診‧看ㄋㄟㄋㄟ的腫瘤有沒有好一點‧詳情‧好‧結果呢‧我掛號掛很久了‧跳過了我的號碼‧報錯號‧算了‧沒關係‧結果後來他們還送蛋糕給我‧噗‧縣在還兵在我家冰箱‧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在我還在等醫生的時候‧路人打電話來了‧我接起來跟他說我在看醫生就掛掉電話‧然後李先生就說‧你就拿給我就好啦‧THEN‧我就打給他‧又拿給李先生‧之後就聽到‧

『喂‧你找我女朋友幹麻?』
『沒幹麻?』
『你XX以後不要給我打電話來』
『ㄘㄠˋ‧掛電話了』


從這天開始‧手機來電再也沒有沒有顯示過‧屏東路人‧
不過‧我倒是有點害怕‧如果他在路上看到我‧阿我要怎半‧囧


好‧後來我回到屏東‧又做了件蠢事‧把今天‧看到的‧聽到的全部都給他寫出來‧THEN‧老爸‧也就是小亞‧就用即時通敲我‧說不懂的事情就不要亂講‧然後我回他的他都沒看到‧他就打電話來‧我就說MSN聊‧後來講很久‧我很難過的哭了整夜‧不是因為無法解釋‧而是因為失去一段我覺得很值得投入的友誼‧這天阿不做了救火隊長‧就這樣‧很蠢的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