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00.JPG 
 
本來今天是要去把兩百元折價券給用掉的~
沒想到~ 在快到達芙妮(http://www.daphne.com.cn/)夢時代的櫃點的時候,先到了他們折扣的櫃點~~

齁齁~~~馬上就給他衝進去試穿~~
 
DSC07386.JPG 
 
幾乎是每一雙鞋都被我試穿過了說!!!!每一雙都好好穿呀~~

因為我今天是休閒風女孩兒~
所以不管是哪雙鞋~~
搭起來都是讓我整個焦點都在鞋子上~
完全就讓我的腳非常的好看說!!
DSC07380.JPG 
(唉呀咖到腳了~)
再加上我的腳真的是我全身上下最完美的地方了!!!

所以我整個就很喜歡達芙妮的鞋讓我的腳脖子變得超級無敵好看的XD
 
DSC07377.JPG 
 
我還跑去達芙妮的櫃點偷拍XD
裡面的擺設,分類還滿清楚的,一看就知道這區是OL風,那區是夏天風~

不過~我實在太害羞了~不敢在裡面把那些好看的鞋鞋拿起來拍照~

所以只好偷拍門口XD
 
達芙妮的品牌標語就是『喜歡自己,表現到底』,所以,回家一定要趕快把鞋子給拿出來在好好的拍一下的啊~~
首先是很氣質的代言人劉若英~
DSC07408.JPG 
 
再來是我的線條鞋們XD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腳這種氣質的感覺~~
 
DSC07418.JPG 
 

而且李阿賢一直跟我說,買一雙好的鞋,勝過我買幾百雙399~299甚至100以內的鞋讓自己的腳受罪來得划算~所以我一開始"扣搭"沒這麼多,李阿賢就說:『我有。』

整格就感心的這樣~

店員還不厭其煩的陪我抉擇好幾雙鞋XD
還超貼心的給我建議~
因為我的13公分魚口涼鞋已經買23號了還是會嚕出去,所以我本來很擔心這兩雙會不會,但是這兩雙~口開得比較小比較不容易嚕出去,雖然是23,但鞋楦又剛好是我的size,店員就建議我不要買那雙『年長款』,因為口開得比較大應該是會嚕出去~

矮油~不過我真的是第一眼就看上了油綠綠的這雙耶~

BTW,結帳速度超快的!!!而且都一直站著或蹲著~沒有坐下來陪我試鞋XD 超敬業的啦~

這是我第一雙顏色這麼跳的鞋,也是繼國中的15公分矮子樂到現在7年多以來的『楔形鞋』,我真的是很喜歡過季品~因為~還是一樣好看~雖然今年不流行~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好看~而且價格根本就殺一半~害我一次就買了兩雙XD

所以我會變蜈蚣~也是李阿賢害的嘛~~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