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半夜

睡覺前想到說要按摩一下ㄋㄟㄋㄟ
突然發現
左胸有一個地方很痛

有點硬硬的
感覺很像瘀青一樣的痛

我直覺想到的
就是乳癌

就這樣
這天
帶著很不安的心情
哭著睡著

3/17 下午

總算把事情都處理完了

所以我就到高雄常去的婦產科檢查
醫:『這次是什麼狀況?』
我:「我昨天發現左胸下有硬塊,會痛」
醫:『這幾天有撞到胸部嗎?』
我:「沒有耶」

後來就去照超音波

醫生幫我進行檢查的時候
問我家族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狀況
我還真的答不出來
隱約的印象裡 應該是沒有

醫生告訴我說
有些油炸物可能會造成赫爾蒙分泌異常
促使纖維瘤增生之類的
所以盡量減少攝取

而我這個狀況
可能只是月經前期赫爾蒙失調造成
所以先頭要再進行觀察
等到下次月經結束後
再進行回診的動作就可以了

當醫生檢查完左胸後換檢查右胸
結果醫生說右胸也有一個

左胸的大約是0.8公分
右胸的大約只有0.5公分
看起來都是良性的
所以應該還不需要動手術
先吃藥試試看就好

就這樣
我帶著橘色小藥丸、普拿疼還有不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