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可能不經意忽略了別人給的關愛,或是,默默把別人的付出當成習慣直到驀然回首,才發現當時從未注意到的付出。
在我心靈年齡還小的時候,國中的時候,有個男孩,在網路上,對我很好。

雖然他年紀比我小,但,透過文字的他,比我還成熟。

文字的談吐上,我總覺得他是個非常懂事又體貼的男孩。
很吸引那時藏在80%男體內的我的女靈。

他愛我,他愛石器裡面的我。
我愛他,我愛那個ID後面的成熟心靈。

可是,我卻沒有重視他,我傷害了他。

他對我好,只對我好。
我對他好,也對別人好。

所以他選擇離開。
我也只能選擇釋放。
只是每年他的生日,我依然會想起他,一個叫小山羊的男孩。

就像小金魚一樣。
只能隔著魚缸,大聲的哭喊。
但,就算我比小金魚好一點,我可以透過電話告訴他當時的我很抱歉。


我還是會像小金魚一樣。



只是我不像小金魚那麼無私。
而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現在只要靠岸去看黑牛,並寫下你的心得感想分享給其他人,就有機會得到7-11禮券,活動只到3/31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