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醫生
拿了
藥膏 Dermalean gel 5gm/tube 每日三次 適量
抗生素 Doxymycin 100mg 每日兩次
頭痛的藥 Acetal 500mg 需要時服用
頭暈的藥 Diphenidol 25mg 需要時服用
就走了


就去吃中餐逛壽山


吃完中餐之後又開始有點暈眩+頭痛
吃了藥 現在又暈眩+不舒服 要再吃嗎?

送黃小花去坐車之後
我就到網咖來
不知道幹麻

上個完美 很好 沒人認識我
上個網 很好 頭很痛
聊個天 很好 叫我趕快回家

我也想趕快回家
但是
我真的對豬豬提燈有怨念....

還有兩個小時
我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