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碼的咧!!!

話說中午我趁著午休時間衝回家去拿印章,就是為了去元大開戶,因為附近停車不是很方便,所以元大的方小姐還很貼心的告訴我,他們有簽約的停車場可以免費停機車這樣。

開戶的過程一切都很順利+愉快,直到我去牽車的時候。
 
我:去元大的要付停車費嗎?
阿喪:三十塊。 
(李阿賢掏錢中)
我:可是你們不是有跟元大簽約?
阿喪:我看你們又不像是會去元大的人!
 阿喪:我看你們又不像是會去元大的人!
   阿喪:我看你們又不像是會去元大的人!
我:(幹勒!!!) 我去開戶ㄋㄟ!!
阿喪: 好,那這次就算了。
我:(跟李阿賢互看一眼然後騎走
 

三小!!?? 三十塊老娘又不是付不起!!!  是看我太年輕還是看我今天穿的不是名牌啊!?

結果旁邊的阿背還補槍說:『架少年丟勒玩股票喔。』

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