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充實。

三月都快過了,我居然一篇日記都沒有,真是太誇張了。
三月,我迷上犀利人妻。
三月,我住在新家一個月了,雖然和我夢想中生活的有些差距,但也相去不遠了。
三月,我把一段友好關係轉變為尷尬的關係了。
三月,我將我的生活習慣表現出來了。
三月,我已經沒有回到自己的殼裡躲起來大哭持續一個月了,大概是因為我的殼已經有人分享了,不適合這樣嚇人。
三月,我看著我的好朋友,再次分手又合好,最後又甜蜜蜜的往下走,看著他們正在決定兩人的未來。
三月,我對著鏡子,不知所措。
三月,我對有成癮症的人感到失望。
三月,我的心情很充實,不論好壞,都塞的滿滿滿。
三月,我看清楚好多事情了。
我想說
或許住在個漂亮的大房子是我從小的夢想
也許有個疼我寵我的男人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但 其他的夢想呢? 其他會讓我也覺得這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呢?
我想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勇氣
再去擁抱其他的夢想了
因為我的心已經滿足了
我想
我已經可以大聲的說了
我現在,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