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寶貝,這一年,應該跟神一起生活的,還不錯吧~?
 
我可是只要有經過廟就會跟祂們拜託一下的呢。
 
雖然我還記得非常清楚,是哪一天,是怎麼發生,是如何送走你的,但我不想在今天告訴你,因為痛痛早就飛走了,對吧。
 
寶貝,我把你兄弟給閹了,也把他兄弟一起閹了,所以呀~還好你已經跟神一起去玩了,不然你說不定也要被我給閹了呢~
 
我過得很好,但還是一直想著你。在路上只要看到你親戚,我都會多看一眼,看看是不是你,好傻對吧,你就是你,但我還是想在別人身上找你,好傻,呵呵。
 
找一天幫我看看你兄弟作夢都夢到什麼吧。如果可以,也來看看我都做些什麼夢吧,我的Jerry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