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3.jpg
 
後~~我只能說這女的真的是有夠難約XD
 
每次我有空他就沒空
他有空我就沒空
我空閒下來了他就回新竹....媽啊="=

還好,這次終於被我『約到了』XD

本來還想約書生+阿不&靠~不過,書生感冒阿不有約靠很累,所以,就我們兩個吃。



好多事情,說出來,都會有恍然大悟跟超級詫異兩種感覺在心裡醞釀呢。




幸好Q呆最近過得還算不錯,工作很輕鬆又很多錢~~~~~~
真好~~
我也要05:00~09:00就月入兩萬多啦~~~  (頭轉

我說啊~下次等李巧音三月『有空下來』,在一起吃飯吧。
 
最後就來個假正妹照XD
0203-2.jpg
噓,




不要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