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
應是賴床到8點

因為昨天有人半夜叫我起床尿尿..

起床之後
看看我的房間
真的很亂..

連我心理的OS都冒出了一句
『啾...王佳音你怎麼睡得下去...』

很好
不過我還是沒收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懶

發呆一陣子之後
開電影來看
嗯..冰凍星球
很好
我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又看了一次

看到一半

剎~~~~

囧..下大雨...

我等下還要騎到左營耶..不要整我..
結果我在等雨停的那段時間
一直在想要穿哪套衣服..
結果我家更亂了...

飯也吃一半..
衣服也還沒決定
內心的OS又冒出來
『天啊!!王佳音你怎麼這麼髒!!??』

很好..
後來拿著鑰匙出門了
對不起
我回家有空再收..

騎的時候
風有點冷
卻是艷陽高照

但過了高雄火車站後..

剎~~~~~~~~~

瞬間就下起大雨!!
馬上就給他騎進騎樓穿上小藍
還在想說要不要裝帽子的時候
外面的與突然給我一個很好的答案

轟~~~~~~~~~~

很好
不快走就走不掉了

結果我錯了
我應該要裝的

邊騎邊訐譙

『雨打到好痛啊!!!』

結果
騎沒多久
居然給我出太陽
雨勢稍微變小之後

又來一聲

轟~~~~~~~~~~~~~~~

甘寧老師~~~~~
啊~~~~
很好
鬼天氣

結果再我要拿眼鏡時
眼鏡折斷了..

整個就很想哭
今天怎麼這麼不順啊..

口罩濕了、包包濕了、衣服濕了、鞋子濕了...
趕羚羊~~~!!!!

很好
我還發燒了


結果到的時候
老闆娘跟我說
『下這麼大的雨!!你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說你不要來..』


我幹麻這麼拚命啊...


啊!!!
我為什麼不跟他說
俺不來啦


結果今天賺的
要拿去貼給醫生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