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了男生

可以忍著身體不舒服去陪男生
可以默默的坐在男生旁邊看他打電動
可以手做一些小禮物
可以不去逛街買衣服
可以改變生活習慣



是否
男生可以把一個禮拜的空閒時間 至少切一半給女生呢


拿肌肌他們的情況來說


你覺得
肌肌不嫖不賭 都乖乖待在家打電動
一週撥出兩天陪她出去逛街吃飯買衣服
不然還要怎樣

我覺得
如果是我都待在家打電動都不理你
我看你要怎樣
而且一個禮拜有七天
只撥兩天給她 那她另外五天 都要在旁邊看你打電動嗎

你記得我去你家的時候
自顧自的在逛網頁的時候
那時候你躺在床上的心情嗎?


是否
另一半的陪伴 比不上電動裡的成就感呢






我是個奇葩
男生喜歡打電動
我也愛
而且有時打得更兇


幸好
我們不像肌肌他們住在一起
所以才沒有這麼多抱怨
才不會這麼深刻的體會到不受重視的感覺





那天我們吵架

我不爽的是
你根本沒聽進我的話

你還是低頭了
就算你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


你說
你老了
有些事情需要我有耐心的多說幾次

你說
你老了
你永遠都比我大四歲

我說
你才幾歲而已....



你是要說服我
還是說服自己啊









是否
培養共同興趣才是最好的相處模式呢









美聲男說要找大象的飾品
我說自己做最快
你們異口同聲的說不要




是否
多花點心思在禮物上
會更讓人打從心裡的感動呢






是否
出去玩的記憶
兩個人各自保留就好
但帶著相機
讓兩人的回憶有個共同的Target
回想起來 不是會更甜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