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Tea趴變唱趴之後
說走就走三人組正式成立

成員是三個不小心湊在一起的資工學生
一對是認識七年了卻是今年才開始會一起出去的學姊學妹雅君和佳音
還有一個是新進研究生俊男兄
wooo....這次,我們又去了哪呢!?


話說昨天10/15....

君:『明天晚上俊男兄說想去東港看海 給不給面子阿』
音:『ㄜ 明天晚上? 練球完!? 你要去嗎?』
君:『你說好我不敢說不好阿』

就這樣,說走就走三人組又出動了


今天我十點下課
黃雅君整個就在催我,還說:『不要洗澡了啦,反正吹一下風就髒了,而且俊男兄等不及了啦。』

結果!!!!
還讓我們等一段時間,早知道我就洗完澡再出來了....


一路上跟雅君兩個人就是一直抬槓
還一直在討論要幫林阿男後座找個伙伴,不然他超可憐的。
呵呵...



到了東港,買了個饅頭蛋和『紅豆』,我們就去河堤聊心事了。

雅君整個就有準備,帶了UNO跟撲克牌,準備玩真心話大冒險,
俊男兄整個就慌張,超擔心底牌被我們全部看光的,
所以一直裝扭捏,結果抬槓到後面還不是整個就講開,而且還欲罷不能。



聊了好多很好笑的、討厭的、感情的和八卦的事情,整個就很好抬槓XD

就像雅君說的,年紀小的時候真的會『銷校』不懂事,整個就說到我心坎裡。
而且雅君每次講到的點,我都笑到嚇到旁邊的人,而且超大聲的XD
我看啊,我要好好的保護一下喉嚨,最近都要裝一下氣質了。

講啊講的,講到了一個已經可以拍成偶像劇的故事...
開頭是很Water的,過程卻是令人鼻酸難過的,害我這巨蟹差點整個眼淚飆出來,
還好,雙魚座都很知道節制。



講沒多久,就回了。

回途的路上一直在討論,是還不是,呵呵呵,整個就收訊超不好的啊
而且在講說等下要去哪的時候,雅君姐說看是要不要去喝咖啡聊是非,還是說去她的閨房XD
俊男兄也說可以去他的『龜房』,喝酒聊天。
雅君姐整個就馬上說:『去我家。』



到了雅君,洗個臉,休息一下,就又開始聊天打牌。
還查了一下俊男兄跟雅君姐的星座命盤,整個就有準。
一個是上昇在水瓶的博愛先生,一個是上昇在金牛享受小姐。
科科,而且內心戲都飾演雙魚座的,整個就很準XD

而且,聽說跟雙魚座最好相處的星座,就是巨蟹座哦。

這樣意思是說,三人團要擴團,只能找雙魚或巨蟹嗎!?
還是說,要把雅君的哎呦我內人直接加進來咧XD
不過這樣就不能論卦或是去唱台語歌了捏。
而且我男人也超害羞內向的不敢跟不熟的人太HIGH,
所以,俊男兄加油吧,星期一就靠你表現啦!!!

另外貼一下最後一副牌我輸掉的囧況

2008 - 1016


背景音樂:輕鬆玩 - 風光明媚(出處)
(俊男兄所推薦的海角七號片尾曲是梁文音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