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0 / 02 (四)

我‧雅君學姊‧阿男學長‧好樂迪403
 

說了好久要一起出去喝個茶聊個天
終於今天順利成行了

只是
跟原本預計的不一樣

呵呵呵
下次在一起去唱吧~


阿男學長一開始一直裝害羞假內向
一定要我跟雅君學姊稱讚他才要唱

 

不過
我還是要叫他嘴砲男
雖然說他晚上跟學弟們練球好像很操
但是
因為他說他要唱下雨天結果虎爛我

呵呵呵

 


雅君學姊整個就是台語歌后
唱起來就是有那種fu
而且還整個很謙虛



我好像一直都拿mic
Q"Q


下次我會控制一下的XD



對了
一定要貼一下我錄的啦~

阿男學長唱十分鐘的戀愛 (我是陪唱兼插花)


雅君學姊唱雙棲動物假想敵 (我來亂的順便偷唱)


雅君學姊唱追追追 (我專門影響人家加大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