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讚


爆肝之後總是要補一點

剛好 今天
陪人家去參加同學會
所以讓人家請  (哎呀..您真客氣呢XD

Ohhhhhhhhhhh!!!

在愛河旁邊的北海道

整個木頭的地方
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坐的應該是那間店最隱密的地方了吧 (其實就在廚房旁邊
剛好一個類似包廂的地方
剛好放著四張桌子
剛好可以容納24個人 (雖然我們只來了19人

一開始 11點的時候
到的人只有3個人 (其中一個是我 另一個是主辦人
快11點15的時候才陸陸續續出現
而當中 我只看過幾個
聽說有個交大的工數超讚!! (我一定要要到他的MSN~~~~

看他們聊的這麼開心
我想服務生應該是嚇到了
所以一到11點半就趕快把我們請進去

因為我們是第一批進入的客人
所以我們是第一批接受兩排Bossing夾道歡迎的客人
感覺真的很棒

不只是他們的 優蝦一媽洩 喊得讓我很舒服
還有他們的制服 頭巾真的就是好看 整個搭起來 就算很胖穿起來也是很好看
啊~~我要他們的制服~~~我要當裡面的員工~~~

今天一直再我們這裡服務的是一個看起來有點害羞的男生
我只能用 穿他們的制服看起來很可愛 來形容這個男生
今天一直讓我覺得很帥很帥的bossing是他們的男經理 (可能只是領班吧

合身剪裁的西裝套裝
勻稱好看的身材
真的是 ohhhhhhhh........
害我一直想偷拍
哈哈 其實我也想要這樣穿
因為真的很帥
說不定哪天我會花個幾萬塊去訂做一套唷 (夢到那天我一定會很爽..


好 以上都是廢話


當我們坐定位後
服務生就來幫我們介紹消費方式

『我們是先全部的菜上一次之後再開始加點』
『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
『點餐時間是1個半小時』
『湯底有牛奶鍋底和昆布鍋底』

然後
我們的桌上就擺好兩個鍋
不到3分鐘
我就傻眼了

火鍋料、海鮮船、手卷、生魚片、炸明蝦.....
整個就擺滿桌子
真的不知道從哪邊下手

ps.他們的sauce還不錯 白蘿蔔泥+蔥花+醬油+些許辣椒綴色 (我平常就這樣吃...
ps2.開胃小菜很辣...
ps3.我真的很喜歡整套的餐具..

當然
這時候不是傻住的時候
是要把料都丟下鍋 食物都丟進嘴的時候

手卷 好吃
生魚片 新鮮
炸明蝦 nice..

重點重點重點!!!
很可惜的是我覺得啦..
他的帝王蟹不是一個人一支
而是一個人一支腳 (就是被支解過後才來的

可能是為了衛生所以進一步處理

但是feel不一樣
跟我想像中的有差
我以為是每個人發一套工具.....(啊..李慶雲你害得我好慘

不過
呼呼呼
帝王蟹果然是不一樣
腳長又結實
肉甜又綿密
ohhhhhhhhhhhhhhhhh...................

因為店裡是不能拍照的 (好像是怕同業抄襲吧
所以我都只是偷拍>"<

好可惜喔>"<
本來想拍食物的擺設&整個美味的樣子的

下次一定要給他存個兩個月好好的去吃一把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