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台灣男子職業挑戰賽的決賽‧原本是只想看帥哥而已XD
結果烏茲別克的昨天就輸了‧所以就看盧彥勳跟Sela的男單決賽‧

一開始Sela進場跟盧彥勳進場時‧就有一種‧果然有地主優勢‧的感覺

一直『盧彥勳‧加油‧彥勳彥勳彥勳‧加油加油加油』的對尬‧
因為加油隊分兩邊‧所以整個就一直尬聲‧

從一開始覺得很可愛‧很熱血‧到後來覺得‧真是不尊重國外的選手‧


而Sela從一開始的全力以赴到後來半放棄的狀態‧甚至到後來自我解嘲‧
總覺得他有點可憐‧


一開始‧我表妹的同學‧二妹小妹妹就一直跟我說‧Sela的球很讚
所以我一開始就把注意力都放在Sela上‧
看到好幾個厲害的吊球‧抽球‧我就整個有fu‧好幾球‧我們都抽了口氣‧不是為Sela‧而是為盧彥勳‧

害我忘情的喊了不少次brova呢

Sela打到後來‧不知道是因為現場的氣氛‧還是個人的問題‧一直ㄘㄨㄚˋㄑㄩㄡˋ‧原本我以為‧Sela有機會破發‧結果被救回來‧真是可惜xd
(盧彥勳的球迷不要打我)

男單終場以6:3‧6:3結束


男單結束後‧我本來要跟Sela拿簽名‧結果沒有筆‧所以錯過了‧

但是為了拿到‧我就決定留下來看完雙打‧幸好我有留下呢


雙打真的就像大家說的一樣‧很快就結束了
Sela跟他的隊友Amritraj默契超好‧而且Amritraj發球整個就猛到‧Sela的手腕超巧的‧吊球都會讓大家抽一口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