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總是要先安檢一下
更何況林老師才剛說完呢



出發囉!!!
大家都拚命的跟上夏子老師

這時候
哲維好像就已經落後了
所以
照片不是我拍的



到了大鵬灣遊客中心才稍作休息




其實才不到5公里

哲維就說很累了

我冏了我




慢慢騎很好



愈來愈慢

就會讓我有點灰心

但不論是鼓勵

還是威嚇

哲維就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當到了景觀橋的時候

夏子老師在向大家介紹橋下面的彈塗魚、紅樹林,大家都很認真的聽呢





而這時候

已經有人在偷吃櫻花蝦囉XD







休息過後

就往下一個休息站出發

崎峰站

儒儒整個超拚命的



對了
儒儒是這次營隊最小的,小一。

在這,喝些水,上個廁所,就又出發了,往南平去。



到南平的時候,大家都有種開心的感覺

除了可以好好看海,也可以好好吹風

只是這時候

詩淮哭了起來。


聽佳惠說,是想爸爸,但事後發現,唐爸沿途跟蹤我們耶,真猛。








有看到我那身狼狽的裝扮嗎!?

這可是讓我晒五天都沒曬傷的救命衫啊

只是真有點醜,科科



第一小隊都有點害羞,除了小查,不像第二小隊,整個就HIGH







而第三隊看起來,好像有點累了呢,呵呵



這張就有點恢復元氣了






休息夠了,就要上路了。


這時候的夕照,真有種特別的感覺。


就在快騎完這段海岸線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詩淮說他胸口痛,然後一直哭,哭到都快吐了。

結果就這樣,他脫隊回家了。

這次,沒有繞太遠,所以,就這樣騎去吃飯,吃飯的時候,我發現我這幾天真的吃超多。

阿亮和小林比較可憐一點,要負責在外面顧




這時候我真的就感覺到昊明的搞笑了,

不論是停車一次五十,還是小賊~你好美~他都可以很順的脫口,整個就跟他可愛的FU不搭

吃完就回家休息囉~

休息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身上真的多很多傷捏。



晚上,我們這寢,有個頗好玩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