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多,我和哈尼跑去遠百,因為哈尼看電影時刻表是說九點是第一場,結果沒想到,時間看錯了,那是週末的場次,所以,第一場是十點...

其實當初在看預告片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期待全民超人,因為,最近出好多超人系列的,而且還多出了超人聯盟...而這部片,我也沒有先去看影評,因為是威爾史密斯的。



其實故事一開始,就像預告片裡剪的沒有太大的驚奇,就是一個擺爛的渾球超人,酗酒搞破壞樣樣來,打擊犯罪,只是因為,他是Hancock。
他不知道他是誰,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家人,沒有目標,沒有未來,就這樣的一個像乞丐的超人。

這樣脫序的行為,讓大家都受不了他。



過程中有很多笑料,就讓大家自己去欣賞,這裡就把雷收起來了。


每次看完電影,我都會有一些感觸。

不論是鋼鐵人的:錢是萬能的,或是無敵浩克的:不破的褲子由來,還是功夫熊貓的:相信自己。

而最近一連看完好幾部超人系列電影,我有了一個新的體悟,那就是每個超人,都有剋星,那就是愛情。

內褲外穿的超人剋星是他在同報社工作的記者女友;鋼鐵人的剋星是小辣椒;無敵浩克的剋星是他那美麗的生物學家女友;而全民超人的剋星,則是被他遺忘的老婆。

我忘不了他被甩出去時的驚訝表情,因為,他終於找到了他的過去,終於有人可以告訴他,為什麼沒有人來認他。

故事到最後,我才終於明白,不一定每一部愛情片,都要男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



不過,我有個疑問,為什麼logo是老鷹!?



推薦進電影院的指數: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