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要投資還是生活

要有收入進帳

不可能像模擬市民那樣

簽密技就得到五萬

一定要每天工作才會有收入

所以不管是要留錢、存錢或甚至及時享樂

都要先賺錢才是真的


離畢業只剩最後這一年
總覺得我開始理解自己的惰性了
只要遇到會讓我專注的事情
我就會一頭陷下去

少了旁人的催促
我就會懶得離開我的電腦

少了室友的提醒
我就會忘了出門去吃東西

少了同學的囉唆
我就會賴在家裡不去上課

這該怎麼辦才好



要賺錢
我卻還是不能擺脫這樣的自己

快畢業
我卻依然像個小孩子一樣耍賴


真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
找到我想要的
就算只是糊口
我也希望可以當自己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