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
我們會幸福快樂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廿七日‧星期二‧誰能體諒雨天‧鬼天氣

啦啦隊‧爽跟不爽‧差了三千五
火鍋‧爽跟不爽‧差了一百五
十二月不要來‧突然開始不喜歡十二月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廿六日‧星期一‧是雨天‧要我命嗎這鬼天氣

我怎麼了?一整個懷舊
把每個高中同學的網誌都看過‧以前認識的人家都路過‧留點訊息‧不知怎麼的‧就連不會很要好的‧我都有點想他們....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廿五日‧星期日‧好天氣帶點水氣‧一整天幾乎要腐爛了

啊‧我的蜜餞跟豆豆都在美濃!!!!!!
逛了十幾二十間店‧翻了十幾二十件背心‧居然沒有那種一眼就中的感覺‧今年的設計師都偷懶喔!!!
手錶‧兩千多‧是怎樣‧這麼貴氣啊‧我被影響了
方的比較好看‧是治緯哥說的‧誇張的我比較喜歡‧是我說的‧低調的奢華才是王道‧是Mr.L講的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廿四日‧星期六‧好天氣‧YA~~出去玩

歐巴桑‧你胖了
治緯哥‧也胖了
哇‧好害羞‧我們都濕了 
應該這麼說‧好男人‧不會這麼帥‧那你是好男人嗎?
一個愛你可以為你做任何事的人‧與一個你愛可以為他做任何事的人‧你選誰?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廿日‧星期二‧‧考試

吃完早餐‧敏愿先生就回去了
該怎麼說呢‧我一定會認真的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十九日‧星期一‧冷到穿雪衣‧痛

足壘‧贏了‧可是腳踝瘀青了
其實‧侮辱對手‧自己並不會快樂
敏愿先生還欠我兩圈
是我沒聽過的黃天華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十五日‧星期四‧晴冷‧好諷刺

熱心?我笑了‧你是說我嗎?
難過‧是因為‧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如果幸福快樂隨手可得‧我為什麼要這麼難過的努力呢
有沒有人要參加校運會、排球賽、歌唱大賽啊?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十三日‧星期二‧晴朗的冷天氣‧好朋友不是故意的

Jerry又吐了‧怎麼辦
我累了‧
我果然‧有性冷感‧哈哈哈哈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九日‧星期五‧晴朗‧考試‧告一個段落‧下個月才會結束

考試‧有點賽
演講‧不錯聽
傳說拔到教授的頭毛‧失去的分數就會加回來
說歸說‧我還是沒做‧不過‧還是有運動到‧而且感覺不錯
手有點抖‧腳有點酸‧心有點暖
今天林慶盛老師差點就要退出球壇了呢‧哈哈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四日‧星期日‧晴朗的勒‧轉角咖啡是好地方

走吧‧來去轉角咖啡
明天就開始了 
又整理了些我這裡蒐集到的ASKA小物‧很好‧連結
讀了一下午‧居然比不上晚上的一小時‧天華‧你的左手剁下來借我明天用吧
是怎樣‧別人家的貓狗大戰是相殺‧我們家的是相親


貳零零柒年拾壹月一日‧星期四‧‧我到底在做啥

我寫那麼久‧只能告訴自己‧我真的很笨
好好的‧把這次的考試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