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我跟大木的對話

注意:有些字因為用圖案的關係
所以會無法顯現‧要注意喔!!!
EX. 我不爽啦 我把爽用圖案
就會變成 我不 啦 之類的

++++++
佳音 說:
紀錄記得去看唷
佳音 說:
跟你說喔
佳音 說:
大家覺得
佳音 說:
有時候你拿到球的時候
佳音 說:
你所謂的戰術就不見了= =
大木說:
嗯嗯
大木說:
了解
佳音 說:
就是
佳音 說:
你啊
佳音 說:
拿到球之後
佳音 說:
都會自己來
佳音 說:
我知道你是因為沒有控球的
佳音 說:
所以才會自己控
佳音 說:
而當你拿到球之後 因為你離籃框比較近 所以 自己上的機會比較大
佳音 說:
所以你就會自己上去
佳音 說:
但是 有些時候 你上去之後 如果沒進 吶 籃板誰搶?
佳音 說:
小花想進去搶
佳音 說:
但是一進去就被打槍
佳音 說:
因為它太矮了
佳音 說:
態度有進步了
佳音 說:
但還是沒有你那麼力賽
佳音 說:

佳音 說:
厲害
大木說:
嗯嗯
大木說:
大家都意見都 錯
大木說:
可是外圍沒有外線的話
佳音 說:
我知道啊
大木說:
誰要跳出來?!
佳音 說:
你要試著相信小花、阿如、大頭呀
佳音 說:
今天是因為
佳音 說:
我覺得啦
佳音 說:
怡均沒來
佳音 說:
所以你才會覺得
佳音 說:
你應該要出來外面
佳音 說:
但是相對的
佳音 說:
你在裡面的優勢比較大
佳音 說:
因為你離籃框真的比較近
佳音 說:
 
大木說:
嗯嗯
大木說:
這當然囉
大木說:
 過打完球後
佳音 說:
對呀
大木說:
jordan跟我說
佳音 說:
嗯嗯?
大木說:
我們的防守太形式化了
佳音 說:
是唷
大木說:
每個人幾乎都 動
佳音 說:
嗯嗯嗯 我知道
佳音 說:
看得出來 呵呵呵
大木說:
是呀
大木說:
後來
大木說:
再跟電通打的時候
大木說:
實在是. 
佳音 說:
嗯嗯?
大木說:
如果前面的鋒衛守的住
大木說:
我也 用跑出來
大木說:
當然
大木說:
人也有關係
大木說:
大頭一定可以
佳音 說:
嗯嗯
大木說:
更 用說均均
佳音 說:
對呀
佳音 說:
我知道
大木說:
後來第二場排上態度先發
大木說:
就是要看他的壓制力
大木說:
當然 結果是可惜
大木說:
高手非常好
大木說:
他越來越進入狀況
大木說:
這沒話說
大木說:
但 是態度 好
大木說:
態度累了
佳音 說:

大木說:
尤其體力掉的很快
大木說:
那在當
大木說:
 方11號的進攻非常好
大木說:
連jordan都也是這樣說
佳音 說:
嗯嗯嗯
佳音 說:
我知道!!
大木說:
我一上   他就交代 盯他
佳音 說:
可是
大木說:
可惜呀 多了個射手
佳音 說:
當你盯他 就一定會有漏洞
大木說:
當然囉
大木說:
漏洞在哪
大木說:
你看見了嘛
佳音 說:
我知道呀
大木說:
 方單擋
大木說:
我們的人哩
大木說:
講句難聽的
大木說:
就算我在裡面
大木說:
我兩邊的人沒上
大木說:
難 成我上 ?!
佳音 說:
呵呵
大木說:
嘿呀
大木說:
我是無辜的~"~
大木說:
馬麻~~~
佳音 說:
哈哈哈
佳音 說:
乖啦
大木說:
 
佳音 說:
你白ㄔㄛ
大木說:

大木說:
輸了吧
佳音 說:
 C
大木說:
假設說
大木說:
這種狀況持續存在
大木說:
那以後的比賽
大木說:
可以用的人 只剩先發五個跟兩位四年級的學長
佳音 說:
但是
佳音 說:
你也不能這樣想啊
佳音 說:
每個人都有優點
大木說:
應該說是撐比較久
佳音 說:
呵呵
佳音 說:
應該說
佳音 說:
先發跟學長
佳音 說:
技巧比較好
佳音 說:
但是體力還是有限
大木說:
怎麼 說觀念哩?!
佳音 說:
板凳球員 就要開始選 觀念好ㄉ
佳音 說:
對啊
佳音 說:
我知道啊
大木說:
嗯嗯
大木說:
很好
大木說:

大木說:
 寶寶
佳音 說:
呵呵
大木說:
以前我一年級的時候
佳音 說:
嗯嗯
大木說:
小明每天都跟我說要跟進
大木說:
因為我知道 他一定是主戰選手
大木說:
我沒跟進 沒人搶籃板
大木說:
我現在真的可以體會
佳音 說:
嗯嗯嗯 對就是這樣
大木說:
那如果我變主戰選手哩
大木說:
誰要跟進?!
大木說:
高手?!態度?!
大木說:
還是大頭?!
大木說:
博登跟信安
佳音 說:
小花想跟進 但是心有餘力不足
大木說:
他們就算 錯了
大木說:
其實大頭很拼
大木說:
我看的出來
大木說:
但可惜的事沒辦法
佳音 說:
嗯嗯
佳音 說:
身高 我懂
大木說:
分工合作
大木說:
他真的很好
大木說:
資質非常棒
大木說:
當然其他人都 錯
 
    阿不 加入對話。
 
大木說:
可是有件殘酷的事你要知道
大木說:
球場 分倫理
佳音 說:

  阿不 說:
大家好
  阿不 說:
我來參一腳
大木說:
只分上
佳音 說:
嗯嗯
大木說:
如果沒辦法上 就算練的很勤
大木說:
只能說抱歉
佳音 說:
嗯嗯
大木說:
比賽的事  是兒戲
佳音 說:
對呀~ 我知道~
大木說:
我跟均均也在討論
  阿不 說:
我要發言 ~
大木說:
何時要交給你們
大木說:
請說
  阿不 說:
還早
  阿不 說:
=  ="
大木說:

大木說:
說這樣
佳音 說:
 
大木說:
我們要交棒了
大木說:
系籃是我創的
大木說:
我知道何時要 台
  阿不 說:
那個呀
大木說:
哪個呀
佳音 說:
不給你走
佳音 說:
呵呵
  阿不 說:
大木 我想給你一點建議耶
大木說:
請說
大木說:
可是 接受
大木說:
 哈
  阿不 說:
幹!
大木說:

大木說:
我喜歡
  阿不 說:
你一定要接受
  阿不 說:
不然我就 ... 
 
  態度 加入對話。
 
  天華 加入對話。
 
  阿不 說:
我靠
  阿不 說:
真多人
佳音 說:
呵呵
  阿不 說:
好啦 我要說囉
佳音 說:
討論討論
天華 說:
....
佳音 說:
今天的賽後討論
佳音 說:
 
態度 說:
怎麼了@@
天華 說:
快跑 ....
佳音 說:

佳音 說:
小花
  阿不 說:
不論是 進攻防守 或是意識形態來說
佳音 說:
講你的看法
天華 說:
右- -/
天華 說:
另二個是誰 - - ?
  阿不 說:
大木在這幾項優於我們學弟很多
佳音 說:
嗯嗯
  阿不 說:
可是有時候 大木也會用脾氣打球
佳音 說:
大木是我想念 DICK是態度
佳音 說:

大木說:
 
天華 說:
等= = 誰可以告訴我另外的人訴誰- -
態度 說:
我也不知道誰是誰
  阿不 說:
當大木一用脾氣打球 戰術 防守區域 也就逐漸瓦解
大木說:

佳音 說:
大木、態度
天華 說:
我是天華= =
佳音 說:

天華 說:
報上名來= =
佳音 說:
= = 囧...
大木說:
唷唷  帥哥岳岳
大木說:

大木說:
爽!!
  阿不 說:
所以
佳音 說:
都給你屁就好ㄌ
佳音 說:
嗯 所以?
  阿不 說:
今天 大木後來 不是說一個防守
天華 說:
大木嗎?
  阿不 說:
一對一 以及區域
大木說:
 
  阿不 說:
我猜想
  阿不 說:
剩下4個 有三個不知道你在幹麻
  阿不 說:
有一個 好像知道
  阿不 說:
就變成 戰術無法順利進行
大木說:
我還以為之前練的你們都知道哩
  阿不 說:
=  ="
 
   博登  加入對話。
 
佳音 說:
加進來這個士博登
大木說:
這是誰呀?!
天華 說:
.....這又是誰- -
天華 說:

大木說:
漂亮
態度 說:
我要喝綠豆湯
佳音 說:
撲 你喝
大木說:
我要吃炒麵
佳音 說:
掛著 回來的時候再看
 博登  說:
 好
 博登  說:

 博登  說:
態度
佳音 說:
ㄟㄟ 講正經的 現在是討論喔= =
佳音 說:
不要鬧喔
  阿不 說:
然後就是
  阿不 說:
我今天有提過 區域聯防先為下次練球得重點
  阿不 說:
上次剛練習完 對電通打的時候 就有比較好的發揮
 博登  說:
我想念 孩童時候ㄉ樂趣
 博登  說:
他 誰
  阿不 說:
大木
大木說:
大木!!
 博登  說:
 
 博登  說:
dickㄋ
  阿不 說:
探度
  阿不 說:
態度
 博登  說:
p
 博登  說:
態度
  阿不 說:
你呢
 博登  說:
 基
佳音 說:
博登
 博登  說:
友ˋman 給我
  阿不 說:

佳音 說:
...我錯了 下次應該先介紹你們認識之後再加進來討論= = 這揚才不用認親= =
天華 說:
現在不是討論接下來要怎麼打嗎?
  阿不 說:
希望的是 盡量練球可以認真啦
天華 說:
我覺得練球的話  要認真 這是第一點
態度 說:
HONOR跟阿不是誰
天華 說:
然後 博登、態度、高手 的藍下動作要在練
天華 說:
<<天華
  阿不 說:
<< 阿不
天華 說:
練 包括練 如何打的兇
天華 說:
在來就是練卡位 然後轉身往內 準備接球
天華 說:
不然我覺得我們進攻一直很亂
天華 說:
這是我的看法~
大木說:
嗯 錯
大木說:
那基本功哩?!
大木說:
 用練?!
大木說:
各位
大木說:
有件事 知道該 該跟你們說
天華 說:

大木說:
其實各位都很棒
大木說:
在各個位置都表現的很好
大木說:
但可惜的是
大木說:
大學只有四年
大木說:
 能夠像我以前高中那樣 操個兩年再讓我上場
大木說:
現在讓你們上場 多少有點揠苗助長
大木說:
好  管
大木說:
這都無所謂
大木說:
你們要練
大木說:
就把基本功練好
大木說:
天華說的 已經算是進階了
  阿不 說:
因為他老 ...
大木說:
只要你基本功練好
佳音 說:
插撥
這是今天的紀錄 http://blog.pixnet.net/joy0626/post/3588166 大木你繼續
大木說:
其他都好辦
大木說:
你基本功 好
大木說:
你要轉身單打
大木說:
怎麼轉
大木說:
怎麼打
大木說:
 方再快攻時 我一直喊 別抄球 跟人就好
大木說:
可是跟了嗎?!
大木說:
沒跟
大木說:
因為沒跟  方一過 得分!!
大木說:
這個東西 別人 具備 我們具備了 少說一來一往差個兩分四分
大木說:
我們保證贏
大木說:
而且贏的輕鬆
大木說:
可是
大木說:
可惜的
大木說:
今天各位 這部份可能還沒具備
大木說:
考是沒關係
大木說:
以後我們會練
大木說:
會具備
大木說:
當然 別受傷
 博登  說:

大木說:
雖然很無聊
 博登  說:
今天輸電通
大木說:
可是這卻是實在的基本功
  阿不 說:
輸一場
佳音 說:
嗯嗯
佳音 說:
再插撥一下 以後啊~ 我希望啊~
佳音 說:
練完球 大家都可以開MSN
佳音 說:
其實很多話
佳音 說:
我知道大家都不敢當面講
佳音 說:
怕說會傷了和氣或什麼之類的
佳音 說:
但是
佳音 說:
有時候
佳音 說:
不講
佳音 說:
不會進步
佳音 說:
所以
佳音 說:
以後我希望
佳音 說:
大家練完球、打完比賽
佳音 說:
可以上MSN
佳音 說:
互相討論
  阿不 說:
我相信 ~
  阿不 說:
大家摸到球的時候 ... 那觸感 ... 那滋味 ...
佳音 說:
哈哈哈
佳音 說:
腦袋都不見了
  阿不 說:
都惠不小心腦充血
  阿不 說:
盡量吧 大家也就盡量盡量 ...
大木說:
證明我們強阿
  阿不 說:
冷靜 
大木說:
 吧 各位!!
佳音 說:
PS 我會把對話內容留著 也會盡量PO上我的網誌
 博登  說:
 
大木說:
 
大木說:

  阿不 說:
=  =
大木說:
結個論
  阿不 說:
不是這樣說的吧 =  =
大木說:
 個禮拜練球
大木說:
請提醒我
大木說:
防守
大木說:
還有戰術
大木說:
我們要開始逐一 各隊作防守戰術
佳音 說:
我會跟你說的
  阿不 說:
先用 3-2 2-1-2 的基本吧
大木說:
ㄟ鬥。。
大木說:
假如 資管哩
大木說:
就 行囉
佳音 說:

佳音 說:
這個
佳音 說:
今天電通的隊長
大木說:
資管肯定沒後衛
佳音 說:
有跟我說
大木說:
可是有學長
佳音 說:
他們死在籃板
大木說:
好吧
大木說:
首先 資管!!
佳音 說:
他們被那個研究所的吃死
大木說:
他們的大中鋒只要拿到球
大木說:
兩個至三個包上
大木說:
他們肯定沒外線
 博登  說:
 
 博登  說:

大木說:
但是卻有競銘 學長 跟資二的學弟
  阿不 說:
學長
  阿不 說:
我要發言
大木說:
 
  阿不 說:
問題是 先基本跑位吧
  阿不 說:
先不要說 隊伍是誰 基本跑位補位
大木說:
那個我會說
大木說:
請 一
  阿不 說:
黑咩 不要進階版啦
大木說:
因為 資管
大木說:
已經沒有所謂的跑位了
大木說:
球只要塞近來
 博登  說:

大木說:
管他三七二十一 包
大木說:
董嗎?!
  阿不 說:

大木說:
因為後衛 強 
大木說:
肯定沒 外縣
大木說:
 過我說過 別讓 方那嚜好投射
大木說:
即使知道沒辦法蓋到火鍋
大木說:
也要 嚇他
  阿不 說:
嚇嚇她
大木說:
把手舉高即可
大木說:
假如
大木說:
他們那天剛好吃錯藥 外線準到靠北
大木說:
我只能說 會輸很慘
大木說:
內外通吃
 博登  說:
 '
大木說:
第二 休閒
大木說:
休閒強打家明
大木說:
他沒話說
大木說:
可惜
大木說:
沒高度
大木說:
 到休閒 乾脆索性把節奏打慢
大木說:
因為 方都是吃快
大木說:
 用跟著他們的節奏跑
大木說:
一球一球慢慢打
大木說:
防守陣行依舊是212
大木說:
可是罩門是
大木說:
一但 方外線準起來
大木說:
可能會變成32
大木說:
這就會交你們跑位了
大木說:
蛋差 了多少
大木說:
會練
大木說:
第三
大木說:
就是財金
  阿不 說:
(舉手)
大木說:
財金兩位 ㄚ耀跟allen
  阿不 說:
她們是前三強嗎
大木說:
 
大木說:
是滴
大木說:
但可惜 第一是資科
大木說:
爽!!!!
大木說:
 
  阿不 說:
 
大木說:
好 回來
大木說:
ㄚ耀怎麼守?!
大木說:
各位有意見嗎?!
大木說:
我想聽
  阿不 說:
N 沒跟他太有接觸 在下保持先練區域吧
大木說:
這是今晚的重點
大木說:
ㄚ耀很強沒錯
  阿不 說:
高潮要到了嗎
大木說:
可是就算他強攻禁區
大木說:
也只有兩分
大木說:
可是allen就 一樣囉
大木說:
他的準度 是一般你們所想像的
大木說:
所以說  財金
大木說:
尤其是allen
大木說:
要像今天一樣
大木說:
1on1 聯防
大木說:
譬如說均均 1 1allen
大木說:
那我們四個
大木說:
就把籃 守好就好
大木說:
其他人 我 放在眼裡
大木說:
因為實在是只靠阿耀跟allen而已
大木說:
懂嗎
  阿不 說:

大木說:
= =
大木說:
人哩
大木說:
 
大木說:
睡折了嗎?!
  阿不 說:
 
天華 說:
= =在專心聽
態度 說:

大木說:
態度
  阿不 說:
大家打球就互相互相囉
大木說:
你今天很辛苦
大木說:
跑整場
大木說:
可是我有件事要提醒你唷
大木說:
由於你的體力關係
大木說:
可能只剩替補可打唷
態度 說:

大木說:
假使可以
大木說:
最近要多練體力
態度 說:
沒關係
大木說:
就算是替補也要有體力
大木說:
ok?!
大木說:
你進步很多
大木說:
那博登哩
態度 說:
嗯  最近都會跟同學去跑操場
大木說:
沒話說
佳音 說:
態度 你要加油喔!!!!
佳音 說:
我知道你可以 呵呵呵
大木說:
進攻很積極
大木說:
在攻擊時要將視野在放大
大木說:
只要吸引包夾
大木說:
天華就有機會
大木說:
因為今天沒後衛
大木說:
只好跟天華說
大木說:
因為你可拉到三分作投射
大木說:
別離開三分線太遠
大木說:
但要多跑空檔
大木說:
只要一投射完
大木說:
記住要馬上往回跑
大木說:
大約到中線附近即可
大木說:
 然 方反快攻
大木說:
狀況會很糟
大木說:
尤其外線投射的球會跳很遠
大木說:
阿布
  阿不 說:

大木說:
投射要多練唷
大木說:
在籃 別緊張
  阿不 說:
我盡量恢復到二上時那樣 =  ="
大木說:
抓到球 看是要硬上 或是拉出來外線 都可以
大木說:
你比較像工具人的腳色
  阿不 說:
啥鳥
大木說:
現再是三月底
 博登  說:
 
大木說:
比賽大約在五月
大木說:
大家要開始禁慾呀
大木說:
需要調整身息
  阿不 說:
=  = 抱歉 我是羅漢腳
大木說:
狀況也要調整好
大木說:
很好= =
  阿不 說:
你說你自己吧 (竊笑)
天華 說:
羅漢腳+1...
大木說:
現再開始調整 到五月剛好顛峰
大木說:
這樣最好 過了
大木說:
+1
  阿不 說:
(你屁)
大木說:
= =
大木說:
我本來就是
天華 說:
你屁+1...
大木說:
我是我是我是
大木說:
我是我是我是
大木說:
我就是
  阿不 說:
你是你是你是
  阿不 說:
就是你
大木說:
馬麻~?~
  阿不 說:
媽 ~ 你看你自己啦
大木說:
ㄟㄟ
大木說:
沒禮貌
大木說:
哇學長哩
大木說:
ㄘㄘ
  阿不 說:
了不起
大木說:

  阿不 說:
我有一天也會當學長 
大木說:
我的有起
  阿不 說:
你會X起
大木說:
= =
大木說:
這裡有女生
大木說:
 
佳音 說:
你說= =
  阿不 說:
他是臭男人
佳音 說:
我臭男人
佳音 說:
沒錯
大木說:
 
  阿不 說:
而且 ... 懂得比你多 =///=
佳音 說:
哈哈哈哈
大木說:

大木說:
結論作完
大木說:
各位 課囉
大木說:

佳音 說:

大木說:
還沒洗小鳥的快 洗
大木說:
我聞到臭味了= =
佳音 說:
我還想說要較大頭來勒
  阿不 說:
=  = 大木 有一天我會做掉你的 你放心
佳音 說:
喔等
大木說:

大木說:
 你來
佳音 說:
等等等等
  阿不 說:
今天K我腳是吧
大木說:
安全
佳音 說:
等等等等等!!!!!!!!
大木說:
保證明天掰腳
大木說:

佳音 說:
我現在加大頭近來
 
  大頭 加入對話。
 
  阿不 說:
=  = 我鐵腳阿不沒聽過吧
大木說:
馬麻~~~你看佳音 ~~~我想大便~?~
佳音 說:
...
大木說:
  沒聽過
大木說:
= =
  阿不 說:
=  =
大木說:
你們先談 
  阿不 說:
好啦 鳥獸散先 反正下次練習要更有方項鍊
  阿不 說:
我要先挨
  阿不 說:

大木說:
我快銼屎了
大頭 說:

大頭 說:
發生 事
  阿不 說:

  阿不 說:
SEE YOU
 
    阿不 離開對話。
 
佳音 說:
我再PO紀錄好ㄌ= =
佳音 說:
你太晚來= =
佳音 說:
 
大頭 說:
 是有 說 哪裡 改進
佳音 說:

大頭 說:

大頭 說:
說吧
大頭 說:
 來聽了
佳音 說:
都說玩了
佳音 說:
我等下PO給你
大頭 說:
.......
大頭 說:
 
大頭 說:
  閃哩
大頭 說:
123 繡
大頭 說:
消失
 
  大頭 離開對話。
 
天華 說:
我也先下了 準備洗澡去=0=
天華 說:
81
 
  天華 離開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