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以XBOX360做為HTPC的,但它需要storeage來存檔且需另一台電腦來協助整體處理起來不夠完成我想要的,

我先列出我想要的功能:1、可看電影。2、可聽歌。3丶可上網。這些是基本要求。

再來是方便操作,因我的電視是47吋的,所以必須支援hdmi or dsub,xbox都可,但檔案儲存是個問題。

接著是硬體空間:因為我的電視櫃有點不夠空間,所以必須是小機器,還要考慮散熱問題,如是否安裝風扇,那又要考量風扇是否有雜音丶共振的問題,最後是美觀,因為我沒有獨立的櫃子可以收藏,所以外觀不能太醜;且最好沒燈號,因為要是看片的時候一直有燈在閃,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