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1.JPG
真的快被我家的蚊子吸成人乾了,所以,忍著會一直被阿賢碎念的『阿匝』,
就把阿賢的家樂福禮券給哪來買這台啦XD

入手價:890。

我還特地問家電銷售人員可不可以退,那個可愛的銷售員就跟我說,
這台是評價很好的,有個客人買回家第一天,
聽說是抓了三百多隻蚊子,隔天跑來買八個XD。
所以如果真的覺得效果不好,也是可以在七天內拿來換別種試試看啦。
(不過要不是禮券,我才不會在家樂福買呢...因為不像好市多是不囉唆的退錢,只能換貨。

0520-2.jpg
帶回家第一時間,就是拆封、看使用手冊,還有拿出那讓我懷疑『真的有這麼神奇嗎』的鬼達人(最近不管說啥都要加個鬼字說XD)。
0520-3.JPG

 一拿出來,我真的是覺得,這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照著說明書上寫的,我把這鬼達人給放到廁所去,那天晚上,呼呼~~大概十隻笨蚊子落網。
(不過我居然忘了拍了........

因為我平常在洗澡的時候,幾乎都可以打個十來隻蚊子,所以,我總覺得好像效果不是很好捏....所以隔天早上,我就把它放在廚房跟廁所相街的通風窗旁邊,下班回來看,嗯...又是十來隻........(意思是我在『我家裡』已經抓了2X隻...!!)

不過我還是覺得,怎麼可能才這樣,我家應該更多蚊子才對XD
(不過當天晚上我真的完全沒有被蚊子咬到說,晚上要出去吃東西的時候,還聽到對面人家也和我之前一樣瘋狂的用電蚊拍在凌虐蚊子,我都笑了說XD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把它給放到我的門口......
(因為我家門口還有房東種的黃金葛、雜草跟木瓜樹.....,所以通常都是很精采的,我有一次拿電蚊拍在外面揮個幾下,就有大概十隻蚊子在地上ㄘㄨㄚˋ說...不過沒多久就解麻又飛起來玩了...



今天早上一看,一倒出來...我的媽................ 我雞皮疙瘩起到我都要吐了......超多@@'

我還不敢用掃把掃只好麻煩阿賢幫我拿滾輪給黏()起來, 那變態李阿賢還忘情的說:『那趴機的聲音真是有快感....』

(噁心照片,小心服用。






 

0520-4.JPG


再換個角度......
(我自己看了都要吐了說="=)


0520-5.JPG
 
所以,我覺得好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