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那些已經在上班的人說同事多賤,老闆多機車,長官多靠杯,都覺得最好是世界上這麼多欠揍的人都被你遇上了。

現在,我命好沒遇上賤同事跟機車老闆,不過,靠杯的長官真的也是吃不消
 
『我要A物,用B格式做,請用你專業的角度下去做。』

「好。」

過了四小時拿給他

『這是什麼!?』

「這是A物B格式啊,你說的。你要我把A物A格式改成B格式的啊。」

『我不是要這個東西,我是要A格式』

「這是A格式,叫XX圖;這是B格式,叫OO圖」

我說錯了,你一定要咬著我的口誤嗎?

 
我花了四小時,做了一張可以留給我兒子拿來擦口水用的圖。我如果每天都這樣搞,我的文件要幾百年後才生的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