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說:
佳音,這件事對你比較不好意思,我們知道你很辛苦,我們會把這場球賽打完,我們也很在意這個球隊,重點是,今天如果你是我,你也會受不了的。總之,比賽打完再說。


球賽,我還是會去看,場控,我還是會管,雖然這三天沒有一場是準時開賽的,但,下星期四我還是會去。我只是場控。對於經理這個頭銜,我已經擔不起了。反正,我也要畢業了,不了了之,大概就是我最好的下場了吧。


這件事,錯就錯在規則我沒有提醒你們,你們也沒有仔細看。


另外,我想說,
想要上場打球,連學弟每次都沒遲到都只有最後一節才能上了,練習沒來想上,是不是要先跟我講,讓我把你寫進球員名單之後,你才有可能上場。至於旁邊插嘴講話的,你是哪根蔥哪顆蒜,系籃的事情輪得到你說嘴嗎。

球員的職責,除了打場好看的比賽,還有平時的練習,沒有練習,就要上場,更何況還不在球員名單,你不尊重我,也要尊重這場比賽,尊重那些遵守規定的球員。









最後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