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佗四物雞精我現在每天都喝
雞精
吃綜合維他命
就是希望....








身體健康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
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
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


身體健康
作詞:藍奕邦 作曲:藍奕邦

如若我 患了傷風 
怕就怕你惹了我的咳嗽
連累你 發起高燒 
跟我睡覺你也要分睡床
如若我 喉嚨腫痛 
怎樣去唱你愛聽的歌韻
連累你 唇乾口淡 
因要共我吃最淡的粥最青的菜

* 我不要做弱質病人 變一個負累你不幸
誰想有病 厭惡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銀
也祈求這小小的福蔭

#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我害怕你要照顧我
擔心得出一臉倦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內疚
令你太心痛 
我只想 身體健康
要活到過百歲
不需枴杖都可跟你相擁
不忍你勞碌的照料我 
受了這種切膚之痛

如若我 跌斷雙腿 
我就算去那裡你都跟我
扶著我 輪椅中坐 
親我時你也要俯身彎腰
人漸老 耳朵失聰 
怎樣去聽你說我多可愛
唯願我 牙齒堅固 
可吃盡你炮製我愛的每款小菜
Repeat * #

我會為你好好的保重 
我怕病了等於失了寵
怕你嫌藥味太濃 藥褒太重
不知怎操縱
Repeat #

我只想 身體健康 
看著你替我蓋被
窩心得心有點痛 
得到你這般的愛護我
眼淚這刻難自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