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次起床
7:10
第二次起床
10:55



新訓第二天遲到了

不過
沒關係
我不是輔生

今天一整天都在聽演講
有點悶
但是學弟妹還真是:勾以:
還真ㄉ乖乖的留下來聽完

想當年
我們因為颱風來所以沒有第二天ㄉ新訓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唱校歌(第二次聽到 第一次是我坐輪椅參加運動會的時候)

呼!
很累
等下要去上班

林在說 下禮拜他就可以上班了

YA 我不用放棄系籃 不要放棄你們 讚!


今天我應該不會戰到睡著吧..
希望晚上會好睡..

PS.今天說要找我出去吃飯的 說有打電話給我 阿沒等我還不是一樣= ="
最近的學弟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