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近況
Tico
喜歡Tico,就給她一個溫暖的家吧。
點近照去林雨潔家看更多Tico的照片吧。

撿貓過程
0512.jpg 
 

12號那天,我在我家門口發現這隻小貓,因為他已經喵了整晚了,所以我不意外會看到他在那邊,但讓我意外的,是他只有自己一個。
 
我實在沒辦法就這樣放下他直接去上班,所以我先是買了牛奶要給他喝,不過他一點都不領情,所以我自己把牛奶給喝完.....又拿來泡水乾乾,很好,他還是不領情,所以....

只好直接把他用盒子綁架,先送到旺旺去。

我還特地在盒子上留下我的電話,還有他已經唉整晚的事情,結果醫生說他們沒看到="=以為是被人家丟在這...

Anyway...我就直接跟賢還有老媽說了,想當然,賢馬上就生氣了。老媽是說找林雨潔,他應該可以幫忙我就立馬連絡了她,終於在昨天決定好24號(幸好在我出國前="=),他會將貓咪帶回去照顧。不過也幸好醫生是給我浪浪價,不然我應該不用去香港了.......

說真的,他是隻黏人的小貓咪,很可愛很得人疼,但我實在是自顧不暇再加上頭兒已經對尾兒吃醋成這樣了,再來一隻奶貓我看只能當大頭的消夜了。

唉,真希望他可以找到好人家,而在那之前,就要先麻煩林雨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