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又出現了..


老師又來啦!!!(冏rz)
不知道為啥
很懶得打日記
反倒是一些雜七雜八的很愛波~
本末倒置了
ㄏ..

--

今天是系籃第二次對上資管!!
贏了1x分
(不過本來可以贏3x...)

就像怡均說的:他們很爛啦!只是高而已

───插曲
今天下午我去體育組
把我借很久的球&記分板環給體育組
本來想問到底可不可以藉東西
(因為待會已經先幫我去借過一次了)
結果
那個工讀生老大說:你去問上面那個職員吧

挖哩勒= ="

封殺資科就對了啦!!!

原因:陳怡均小妹妹熱心助人折斷鑰匙,導致體育組必須換鎖頭,
   而體育組想要讓資科賠償
解決:陳怡均小妹妹說:賠啦~(消音)又不是沒錢
   (消音)賠你兩倍啦(在消)
───結束

一開賽
大概打了1x分鐘吧
(打上下半場20分鐘~犯規停錶~無裁判~自己喊)
兩方的比分居然都沒突破10分..
(消音)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消音)的比賽..

──又是插曲
這時候就不消音了
幹勒!!你他媽的醜資管化妝妖怪!
幹!!場上的球員在打球你在旁邊嘴砲個屁啊!
媽的醜女!
球員怎麼打~場上的都沒說話了
你在旁邊靠盃個屁!







ps.我在說資管的穿美國旗+短破裙的化妝妖怪
──結束
放槍放最大的是怡均..
全場投了23球(兩分+三分)
只進了一個三分球...冏rz

終場

以40:25獲勝

--

對上休閒

--

打完資管
我想說
應該就結束了

沒想到
還有休閒!!
而且還簽密技!!
(就是國貿的籃球神童:陳傑)
(我前幾天才知道他也是花蓮的原住民)

一開賽
資科被壓著打

而且戰術都打不出來 (冏rz)

不過
到後來
休閒換了一年級的上來
整個感覺都差掉
害一向很有禮貌的打球的神童
都忍不住的"感羚羊"出來

真的有點(消音)

──怎麼還有插曲

大木被撞倒!!

膝傷被撞到
而且
膝蓋上還以上次比賽時的傷口
整個潰爛....

~"~

事不宜遲
馬上就拿出準備好的急救箱
給他擦個藥

臭大木!!!
居然還嚇我
害我以為弄痛他的傷口="=

不過休息一下
大木就看不下去了
馬上又上場

才過沒多久
他就被休閒的"抓"下來
碰(火鍋聲)
就倒地不起!!

啊!!!

大家就馬上跑過去(包括我)

啊!!(呻吟聲)
大木腳抽筋了
馬上就拿來『祖傳秘方』:肌樂
給他噴個幾下

奇怪
怎麼噴不出來

旁邊的Jordan(應該是啦)就說:
ㄚ你的肌樂洗歌屋魔啦!?
菜期婭排喔??

唉唷~
年久失修咩
過幾天有錢就去整備我的急救箱

──應該是沒插曲了吧

最後

52:56
輸給了休閒

呵呵..
不過
最慶幸的一點是

這次休閒沒打殺人戰術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