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去堀江‧換東西

把昨天買的鞋子‧衣服‧有瑕疵的‧拿去更換
就在所有的店都還沒開的時候‧都已經十一點半了小姐
我就這樣給他走去晃‧看了看‧很悶‧沒半間開的‧所以就決定去找蕭柏‧因為就在他家不到一百公尺的位置‧就在這時候‧意念不如身動‧我就去了‧結果‧騎到一半的時候‧被攔了下來

疑似小偷的警察跟我說‧你怎麼闖紅燈勒‧行照駕照交出來
唉‧我也笨的拿出來了‧很乖的配合‧本來想說些什麼‧卻又覺得‧好吧‧我真的錯了
只是
有一點我很不懂

這個紅綠燈‧在A+1往新興市場的那個‧還沒過民生路喔‧我有看到的時候都是閃黃燈啊‧所以今天我看到它是黃燈的時候‧也就沒多注意些什麼‧就這樣‧中了1,800‧好冤啊

為什麼我說他疑似小偷呢‧這我爸的論點
警察‧是人民的保母‧如果他是站在紅燈底下告訴要闖紅燈的人說‧不要闖‧危險‧然後叫他下車罰站或開單‧那OK‧但是他站在一個會令人爭議的路口‧而且又是視覺死角的位置‧如果只是為了從人民的荷包中領錢‧那不需要這麼費工夫‧大家都是你的老闆‧你向國家拿的都是啊‧警察是良心事業啊‧又假設如果你在這個路口看到有人闖紅燈‧你正準備去攔他的時候‧他突然看到而驚‧發生意外‧那你會拍手還是會內疚‧以上是我爸的論點

以下是我的論點
如果你要抓我‧好吧‧我沒話講‧我是真的闖紅燈了‧但是‧這個紅燈在我有經過這條路的時間以來‧都是閃黃燈‧為什麼會在今天‧剛好有你的這的時間‧是紅燈‧我很想知道‧而我就這樣沒注意‧只是注意來車而已的騎了過去‧被你攔下來‧我沒多做解釋‧也沒強辯‧就讓你開‧是我尊重司法‧但是‧我又會覺得‧你要提款‧你要業績‧吶‧你找個合理的地方吧‧這個點‧我不服‧唉‧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