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學問我該怎麼處理他的事情

我只能說 我很難過做這樣的決定
--
每一次講到這個問題
我就只能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管我怎麼做
都會傷害他

置之不理
他會覺得難過 我也不好受啊

一直問他到底怎麼了
他會把他所有的情緒都給我 那我的情緒 可以反彈給他嗎?
不行
畢竟 他有前科...
--
早餐:起床太晚了...沒吃
午餐:垃圾食物一推+番茄多多+藥
晚餐:麥當當+藥
--
早上就婚沉沉的睡啊睡
睡到10點半

天啊˙我也不過看完四眼天雞12點睡而已ㄋㄟ..

起床後又昏沉沉的晃了一ㄍ多小時..
聽到巧音說: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看電影

就O 出發了...

到了之後發現忘ㄌ買吃的
馬上就跑ㄑ旁邊ㄉ商店買ㄌ130ㄉ垃圾食物...

看了哈拉猛男2&愛狗男人請來電
很好..
都讓我很想睡
但我還是邊吃邊看把ㄊ看完

真是高興
看完就頭痛 哈哈哈...
--
回家之後 一直昏昏沉沉ㄉ..都不知道在幹麻
居然寫起一直構想很久ㄉ小說...
寫好在讓大家看..ㄏㄏㄏㄏ...
--
這週末一直都沒好好ㄉ看書
該怎半該怎半該怎半該怎半
要考試ㄌㄋㄟ= =
好= =
星期天猛看= =
看到我ㄉ家教回來= ="
--
有點不舒服硬要擠出今天的心得ㄉ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