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難過 所以我難過 但…我不能陪你難過 因為…我得讓你不難過… 
不管時日幾經翻轉 你的聲音 依然會再我心中 百般迴盪… 
暗戀的幸福 是你正為對方做任何事 而他卻都不明白 此時你心中的甜與苦… 
揣測著心上人得心思 是苦…是累…也是幸福… 
自私地把你留在身旁 是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的自私 何時會來… 
感情的流失是沒有知覺的 
當自己已經愛的不知何為愛的時候… 
所以  我從不問自己有多愛你 
只問自己可以給你多少愛…
把一切化作行動
讓你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地
看穿我的真心 讓你知道 我已奉獻我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