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
不知所云的
一天
--
第二次跟班代翹掉班會課
又是翹去買東西

這次 買了木頭高跟拖鞋+白色調嘎一下

又是為了掩蓋空虛
為什麼最近會一直出現這種字眼
我不知道
--
早餐:鮮奶一杯+肉鬆蛋土司+奶茶一杯
中餐:冬瓜茶一杯
晚餐:滷味40元+飲料一杯
--
看著同學們打球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經理我!!
就跑回宿舍拿跳繩+糖果一金+品客一罐
呼呼
我還可以跳繩耶
果然上天是眷顧我的腰的(這句話再跳完跳繩之後的一個小時破滅)
--
滷味
是種神奇的東西

明明知道吃不保
卻受不了想吃它的欲望
雖然好吃到不行
但也少到令人不予置評
--
跟著俊宇把拔&瀅如晃啊晃的 晃去Hero家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當他們的燈泡
照亮他們回家的路
哈哈
這工作真是適合我
--
又是不知所云的一天
到了Hero家 看c語言 齁齁...看不懂 很好 星期四要期考 哈哈哈
--
我果然像我哥說的一樣

以後沒工作 可以去當按摩ㄕㄛ

哈哈哈
Hero也這樣說 研究所歐姬桑學長也這樣說
恩...不過研究生歐姬桑學長的身體還真差,Hero今天也滿虛的
--
回到宿舍

用力的刷啊刷
今天是我們寢刷浴室的日子
又是用力的刷啊刷

呼呼...明天要內務檢查 稍微整理一下好了

--

努力的讓痘痘消掉中

--
噴著水美媒入眠 腰痛到靠牆的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