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整天
都沒做什麼
虛度光陰
--

早上起床還是暈
為什麼?
因為血崩

中午吃飯還在暈
為什麼?
因為天熱

晚上洗澡還會暈
搞什麻?
因為很煩

--

早餐 - 飯團一口、飲料一瓶
上午茶 - 零食一公斤
午餐 - 克拉克炒通心
下午茶 - 指甲十克
晚餐 - 滷味五十五元外加推倒飲料一杯

--

早上出發
頭重腳輕 ─ 很好
到了學校暈啊暈
好熱啊
天啊 我居然穿著100%純棉在大街上走路 還是秋冬的外套
而且還是在屏東 我果然悶壞了

早上看著國文不及格 很好
又看到計概不及格 非常好
下午考Linux 還是不及格

我只能說 我的認真 連我自己都騙不了自己

--

一直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
似乎只能提起自己的興趣在發呆上

荒蕪的耕耘 帶來的是乾枯的土地

--
擔心自己這學期被三二的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