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訴自己
該用功的時候
到了
--
一直以來 都是做那種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是時候了
該做一些不會讓自己遺憾的事情

認真用功
一直是我不喜歡的東西

雖然我應該要認真
雖然我必須要努力

但是 心情上總是覺得很悶
別人都可以 為什麼我不可以

對 我就是不可以

家裡的關係
可以讓我唸書 我就應該要偷笑了
但是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我的家境清寒

我該說 我是很闊氣的窮人嗎

--

一整天悶悶的
是因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想了解
自己為什麼會讓心 這麼的空虛
找不到可以讓自己努力的動力嗎

--
語無倫次ㄉ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