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起來頭暈暈
但還是衝去唱歌
真好~^^
--
昨晚跟著亮&江偉回江偉家~
路上經過XX國中
圍牆旁邊的樹上
居然掉下一隻蟑螂
還正中我的額頭之後 飛去找江偉

挖勒 亙

嚇死我了
--
到江偉家之後 洗個澡 就睡了
暈暈暈

睡之前暈
睡醒也暈

唱歌唱到HIGH翻KTV
還是暈
--
今天見識到
大家唱歌的功力

小亞 王力宏 都是美聲
而江偉是歌王

和我一樣什麼都會唱

今天mac一直被我搶著...
真是對不起大家XD

可是 哈哈 讚XD
我愛唱歌~~YAYAYA~~

班代唱歌也好聽~ㄎㄎㄎ

--
又在暈了 等下ㄑ看醫生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