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雄‧你在高雄‧他們也是

我是為了你和他和他所以回高雄‧為的是享受好聽的歌聲‧出發前就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錄音呢!?
結果開始唱之後‧我就知道‧今天不適合‧呵呵呵


想想‧我跟你和他們‧認識了也差不多兩年多囉‧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跟他們唱歌的時候心裡暗自許下的願望‧是什麼!?我怎麼會告訴你‧呵呵呵

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加‧一起去唱歌的場次上升‧我愈來愈喜歡找那些‧會跟我搶Mic的人出去了‧因為聽‧是種享受‧唱‧是種釋放‧我是來釋放壓力享受愉悅的‧哈哈哈

今天的你們‧和我‧都是失常的狀態‧你們是留在研究室還沒回來‧我呢‧則是不知道飛去哪裡‧不過聽著這樣略帶搞笑又滿好聽的歌聲‧加上偶爾認真‧偶爾搞笑‧我真的覺得‧我又多看到了一種不一樣的你們‧可見我們之前真的不太熟‧雖然現在也是啦‧哈哈哈

真的真的‧我好喜歡跟你們去唱歌‧有一個很認真的走音的LKH先生‧有一個沉穩多變又多了種搞笑的HB先生‧還有不像是從他喉嚨發出的聲音又超有技巧的Shine得桑‧wooooooooo‧再加上我這有時候飛不見人有時候不像我在唱歌的Joy太太‧我可以說我們是絕搭嗎‧哈哈哈

ps.下次我可以自己帶伴唱帶去聽你們唱I Believe I can fly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