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放假不知道能去哪裡

因為機緣巧合讓我多了3天半的時間

結果3天的時間過去 發現我又回到沒女友的日子

打電動 睡覺 看電視 運動 幾乎整天在家

活像各宅男  雖然有女友以後也沒差多少

不過就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出門不知道要去哪? 沒人陪? 沒目的?

整個就不知道能做什麼

除了電腦還是電腦  打了一天的遊戲

時間過的快 卻也什麼都沒得到

有時更會換來一天的不快樂

天ㄚ~~~  我不要~~~~   好可怕的生活阿

除了電動 我還剩下什麼呢?  我真的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