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邊老是有一隻跟屁蟲在身後

牠是甜蜜又可恨的狗狗JERRY

因為某些原因牠將寄住在我家5天

剛開始還會隨便大小便= =  真是麻煩

到現在知道去廁所大小便才不會被我罵

算是有進步吧  缺點還是一樣超怕人

根據這2天帶牠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總會有人跟我說  先生你的狗大便了>_<

沒錯牠老大就這樣毫不客氣的大便在人家店裡

接下來你就看到我  一邊說對不起一邊撿大便

真是該死的傢伙

在家不是睡覺就是躺在地上曬日光浴嗎= =

只要我站起來 牠就跟著我跑

當我拿起項圈  牠整個像發瘋一樣讓我無法輕易替他戴上   OS 到底出不出門阿

晚上也不睡覺  早上睡飽就這樣= =

真是太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