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六) 天氣晴


出門的時候不太冷‧不過有點涼‧所以穿上了我最愛的內衣和外套‧加上向學弟買的公主袖‧以及曾經最愛的牛仔褲‧我坐上了火車

因為剩半小時就遲到了‧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治緯哥告訴他我會遲到


坐上火車‧到達高雄‧我已經遲到十五分了

再很多人的車站門口‧戴上口罩的我‧一點都不起眼‧就這樣看著他開過去‧再等他打給我



『我們扯平囉‧一人遲到一次』 

「哪有‧你還多一次放鳥‧怎麼可能這樣就讓你扯平」



一路上‧我用上次去南台時路上看到的點‧就這樣‧邊看路標‧問人加繞

終於看到一個
┌─┐
│→│
│南│
│台│
│科│
│技│
│大│
│學│
└─┘
的牌子


『要走多久啊』

這是我們兩個的疑問

「這裡轉彎看看吧」

結果一直開‧也沒看到一個像大學的地方‧剛好‧右手邊是警察局‧鞋子穿上‧我就這樣下車去問警察

“你對永康熟不熟?第一次來啊?那你開出去之後一直走‧不管有幾個紅綠燈你就一直走就對了‧會有一個陸橋‧下路橋就是奇美醫院‧看到奇美醫院的時候‧對面就是南台科大了”

就在我們一直開‧邊想等下要吃什麼的時候‧我開始疑惑到底陸橋在哪‧所以我就打電話了

「我們迷路了啦‧到底在哪啊‧警察說在陸橋下‧怎麼還沒看到路橋啦」

‘對啦‧你在一直走就到了啦’

「喔喔喔‧看到路橋了」

‘下路橋就馬上右轉喔!!!!’

結果下陸橋的時候‧我們找到的第一個可以右轉的地方‧感覺不太對‧一直開‧愈開愈小條‧不過愈開愈多人‧就這樣‧我們停在7-11旁邊

「你在哪啊?快點喔‧我們快被後面的車訐譙了」

過了五分鐘

「你在哪啊?快點啦!什麼?還要再等一下?快點啦」

又過了五分鐘‧我才看到那讓我熟悉又想〝唸〞的ㄅㄥˋㄉㄤˋ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