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給Jerry完整的換了食物‧寶路的罐頭跟乾糧

在那之前,我都只是用希爾思混罐頭給牠吃,因為牠覺得寶路比較香,所以只吃寶路罐頭,不吃希爾思。

這次買的是寶路3.5kg的狗乾糧牛肉及蔬菜口味的
內容物很可愛,有米色的小骨頭,綠色跟紅色小塊。
當我打開時,撲鼻而來的狗食味,整個讓我反胃。
(我個人對味道比較敏感,太濃郁的味道我會不舒服)

為什麼會買寶路呢?
因為那天去逛家樂福的時候
看見寶路在促銷:全面八折而且滿149送潔牙骨,還有!!!3.5kg那包只要219元!!!!


屈服在金錢壓力下,我買了。
(原本是要去買希爾思的,只是那時候我不知道哪裡有賣。)


剛買回來那天,馬上就開了一個罐頭跟原先快吃完的希爾思混合,
那天晚上,我就聽到Jerry肚子有怪聲音。

我本以為只是肚子餓,所以才開罐頭給牠吃。不然原本是要讓牠只吃希爾思。

結果那天晚上,他吐了第二次。
(之前吃的時候就有吐過,所以停了一段時間,會給牠吃是因為牠都不吃希爾思,我想讓牠多長點肉就買罐頭混給牠吃)

隔天,我就先把那罐丟掉。那罐是經典料理:牛肉與肝
(因為忘了冰,臭掉了)

然後就開了新罐頭也是經典料理:原汁牛肉塊

就這樣,牠吃的好開心,把所有的牛肉塊都吃完了
(希爾思已經在前一天吃完了,所以前天是全面寶路日)

然後,昨天下午都沒什麼事,只是牠的嗯嗯變的很完整,跟人的很像,不像之前的會分開

之後我帶牠到火車站陪我載我男朋友,就在我們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我發現他吐了。
(我ㄧ開始以為牠暈車......)

把牠帶回家之後,我們就出去吃飯了。我們一群8個同居人跟同居人的伴侶還有前同居人一起去吃貴族,總共11個唷!!


回來的時候,我看到Jerry的嘔吐物。
混合著牛肉塊、尿、水跟乾糧...三攤

我馬上清一清之後,就帶牠去看醫生
(對不起,下次我會帶牠去有口碑的醫生的)

那醫生說他這有可能是對飼料適應不良,或者,是腸胃炎,要我回家先不要給牠吃東西,水也先不要,除非他隔一天都沒有吐,就可以少量的給水給糧。
然後早上要餵藥。

牠被打了兩針。

好痛....


然後,我們就轉去要買希爾思
(因為我直覺的覺得是飼料的問題)

騎到一半,我才想到,啊,沒有拿就醫證明。

所以買完希爾思,我們就繞回去拿。
(很扯,等我講完買希爾思的情況再講)



我是在今天覓食的途中,看到這間寵物百貨有賣希爾思的,

結果,原來周老媽推薦的是這間啊....大同


走進去,整個就有FU
因為馬上就有隻很像熊的紅貴賓三步併兩步『飛』奔過來,不誇張,他有四腳離地喔!!!

Jerry好像有被嚇到撇尿

然後一個還不錯看又很有專業的感覺的男生聽我說了Jerry的狀況後,原本是要推薦我用營養膏之類的東西給Jerry吃,但是我跟他說醫生說要先禁食,他就說,那可以先禁食,等到情況好轉的時候再買餐盒給牠吃(也就是西莎之類的),聽玩完整的情況後他說他覺得有70%的可能是因為飼料所以吐,所以,我就還是買了希爾思,400....再見。對了,忘了說,剛剛看醫生350。


買完之後,我們就回去拿就醫證明。


人們去看醫生的時候,不是都會有收據,而且通常收據上都會清楚標示出,你今天打了什麼針、拿了什麼藥、花了多少錢之類的?

我第一次看到用手寫統一發票上,款項寫醫療,金額寫350,就跟我說這是就醫證明的。


而且重點是,我還問他說,那,會註明吃什麼藥打什麼針嗎,
原本醫師娘好像要說些什麼,結果,醫生就這樣打她的頭說你在亂說什麼,
然後說:


處方籤有智慧財產權的,我們不會隨便公佈的,

除非飼主有疑慮或者是狗狗過敏才可以


拜託,那我的狗過敏死掉的時候,你是要賠我狗還是賠我錢啊,還是把你的頭拿來祭拜我家狗啊!?

就這樣,我帶著一張手寫發票還有滿腹的疑慮跟下次再也不去那間的想法回家。

那家是在屏榮附近的動物醫院,叫中華動物醫院‧地址:屏東市民學路3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