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柒年柒月陸日


早上‧七點
『好想趕快先回去整理喔』「不過好熱喔‧晚一點好了」
這是內心的OS‧一邊是渴望回屏東的我‧一邊是懶惰的我
雙方交戰多時‧打到一半還出去吃了個早餐
最後因為時間到了一天之中最熱的開始‧拾壹點
所有‧懶惰A郎獲勝



中午‧十一點
舅媽回來了‧有便當
便當裡是我平常超愛吃的燒肉‧結果我連一口都沒吃‧就整個藏進弟的便當盒裡‧冏
連飯都沒吃完‧冏



下午‧兩點
一直搞不定回去的時間‧因為找不到房東
所以就陪我家那個一個月不剪頭髮就會頭皮癢的人去剪頭髮‧我知道其實它是要去看那個設計師‧呵
撿到差不多兩點半吧‧去冠賢家晃了晃‧睡一下‧吵個嘴‧打個架之後‧黃小花把拔先生打電話來了
『房東我也聯絡不到,等他聯絡我之後再說吧』

總而言之

下午‧四點多
黃天華小花把拔打電話來說‧房東OK了‧他也現在要搬了‧小胖今天就要順便回去了
所以我想說‧好吧‧我也去搬一搬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