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廿陸日

It's My Month


陸月廿陸‧星期二‧風大雨大太陽大‧終於脫離十九啦
  • 謝謝你昨天半夜睡覺前跟我說的生日快樂‧害我夢到你‧噗
  • 怪夢‧不喜歡
  • 被驚醒‧看到鬧鐘以為已經遲到了‧冏
  • 風很大‧雨颯颯‧太陽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 唉‧數位也要再見了
  • 生日快樂‧王佳音
  • 謝謝你們陪我吃飯‧還有蛋糕‧真的印象很深刻‧超"割"的說‧呵呵

陸月廿伍‧星期一‧晴雨陰‧悲哀
  • 心情不是很好‧因為‧得不到我要的
  • 陳奕竹生日快樂啊
  • 崔斯坦與伊索德‧好看
  • 拉肚子拉到快站不起來....

陸月廿貳日‧星期五‧‧回憶湧上心頭
  • 今天早上的系統‧我有錄音‧不過音質‧嗯‧你知道的‧連結
  • 中午的法式奶香粥‧我居然吃完了‧只是我的胃好像不太給面子‧有點痛..
  • 餡餅跟豆腐都很好吃喔‧謝謝小明
  • 選擇說出來‧是因為回憶湧上心頭‧也是因為‧沒有出口
  • 資結我恨你

陸月廿壹日‧星期四‧‧唉
  • 早上沒吃‧還真是餓
  • 中午吃的冰‧味道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 教室好冷
  • 心情‧身體‧都不好

陸月廿日‧星期三‧‧只能說我輸了
  • 早上的微積分‧我只會寫三題...
  • 中午的專題‧我的腰好痛
  • 晚上的晚餐‧薯條不錯吃吶

陸月拾玖日‧星期二‧‧端午節耶
  • 呵呵呵‧看到以前的鄰居‧跟我男朋友同名的那個死巨人‧呵呵呵‧好啦‧沒什麼變‧但是有寬了一點‧呵呵呵‧李宓真姊姊變了‧祇剩眼睛我認得出來而已‧XD‧聽說現在在中山醫學院耶XD
  • 今天幾乎整天都....囧

陸月拾捌日‧星期一‧‧還真是‧爽
  • 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好久沒唱歌了‧爽
  • 昨天我練了2個多小時才9級‧今天解半的小時就12級是怎樣
  • 撲‧不到一天‧我的好友名單又一堆人了XD

 


陸月拾柒日‧星期日‧‧練功練功

 

  • 哥居然錯過坐船的時間...
  • 希望好難練啊‧我還是喜歡解任務
  • 慘‧都沒讀書

 


 

陸月拾陸日‧星期六‧晴到不行啊‧國軍真的是愛耍人吶

  • 尬的‧早上我居然自己醒了
  • 歐媽尬‧早餐我居然吃了『偶雜摳』
  • 終於知道日本人為什麼愛用比較貴的東西的原因了‧因為我也愛‧高品質‧高效能
  • 啊‧克萊門斯輸了‧囧‧2:0到底‧囧‧
  • 高雄-屏東-和春-高雄‧囧‧我的Super都累了‧結果我哥又.....高雄-和春-高雄‧今天貢獻了100多....km
  • 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希望!!!!不要再讓我絕望了!!!
  • 希望重開‧我去pk伺服(3)‧光合作用‧南瓜薯圈圈‧好吃XD‧一起發芽吧!!
  • ㄜ‧不能玩‧囧‧我想騎回家玩‧囧TZ‧我好像是要考試的人耶‧(毆飛)
  • 今天‧很好‧我熟了

陸月拾伍日‧星期五‧晴午後雨‧高雄‧我來了
  • 起了個大早‧把棉被跟鞋子拿出去曬
  • 出門的時候‧天陰陰的‧囧‧剛剛的大太陽勒
  • 十點‧啊‧要下雨了‧先回家收被子
  • 回到學校開始下雨‧幸好幸好
  • 怎麼還在下雨
  • 冒雨騎回高雄‧囧‧差點摔死

陸月拾肆日‧星期四‧晴朗的好天氣‧呵呵呵‧中午自己煮
  • 統計‧老師怒了
  • 中午吃麵‧啊‧整包麵煮完‧不夠吃‧大家都說好吃XD
  • 小捷說有餐館的味道耶‧哈哈哈‧是醬包醬包!!
  • 回家研究涼麵可以用什麼醬汁好了

陸月拾叁日‧星期三‧午後雨‧程式我恨你

陸月拾貳日‧星期二‧‧我中獎了
  • 我中獎了‧五百多元的三洋鏡面鍵盤‧噗‧打字可以看鼻毛有沒有長出來XD
  • 今天去家樂福補貨‧居然看到電通的學弟在工作‧已經做了兩個多月了吶
  • Good Bye My Love 我低學長 再見~
  • 好多人離開了‧心情有點‧是失落嗎?
  • 學長說:畢業不是結束,要開心‧私は分かりました
  • 今天很無聊的‧新開一個分類‧語言
  • 好想去報星光第二季啊‧呵呵呵‧
  • 我想跟唱歌好聽的人一起唱歌‧因為這樣也可以被認為是唱歌好聽的人‧哈哈哈哈 

陸月拾壹日‧星期一‧‧想‧就去吧
  • 天啊!!資結居然上完了‧神啊‧我要考一百分
  • 體重下降‧體脂上升‧BMI微昇‧身高提升0.5cm
  • 期末社大‧大成功‧不過只有五個學長‧一個學姊‧XD‧資科專屬相簿‧期末社大
  • 自私的我說‧不要‧假仙的我說‧去吧‧在家的我說‧我想哭
  • All about loving you.

陸月拾日‧星期日‧‧冏了
  • MP3弄好之後‧才發現‧原來家族已經有人弄好了‧好累
  • [分享] 宗緯‧mp3‧目前有25首歌‧密碼:so am I.
  • 哦‧16號要去花蓮參加哥哥的學長的婚禮‧我要去我要去
  • 阿風什麼時候結婚啊?
  • take easy‧既然過去了 就別在意了
  • 我要賺錢

陸月玖日‧星期六‧‧孤單的感覺
  • 昨天去看腰‧現在還是會痛‧是刺痛感
  • 只能說我認了‧只能說我輸了‧淘汰
  • 一定要把書看完‧楊宗緯的MP3弄好‧哼哼‧今天的目標

陸月捌日‧星期五‧雨一直下‧氣氛不太融洽
  • 早上起床‧看到我家門口的捲軸‧放了一個多禮拜‧原來是要給我的啊‧害我以為是誰的‧拆開一看‧不得了‧是蔡詩蕓的簽名海報耶‧噗‧好像是我之前不小心看到有活動‧掛一下連結‧抽到的‧第一次賽到耶
  • 馬上就給它貼起來
  • 早上自己煮麵吃‧感覺不錯‧味增好喝‧呼呼
  • 冏了‧要考程式‧
  • 完了‧程式寫不出來
  • Allen學長幽默唷‧我:「學長學長‧幫我寫程式‧我快吐了」‧他:『寫你個頭』‧我:「幹麻這樣」‧他:『那你幫我寫財報啊』‧呵呵‧看不出來ㄋㄟ
  • 高雄落大雨
  • 看到路嘉怡的BLOG寫著‧瘦身霜-Gofit 四合一超魔纖精華-的效果‧真的讓我有心動呢‧暑假賺錢去買好了‧噗‧

陸月柒日‧星期四‧我恨下雨‧可惜
  • 楊宗緯要退賽了‧雖然惋惜‧但還是支持
  • 書生生日快樂呀‧呵呵
  • 腰還是很痛‧腳也很痛‧頭也有點不舒服‧我覺得我快要可以住院了
  • 回憶‧是拿來細細品嚐的‧不是拿來炫耀收藏的
  • 嗯‧沈春華LiveShow有看的價值‧今天探討的是詐騙集團

陸月伍日‧星期二‧午後陣雨‧再見數位
  • 發現一個很神的測驗‧用生日‧看自己
  • 還有一個很冏的測驗‧用姓名‧看職業
  • 數位‧可能零分‧囧
  • 聽到大家對未來的感想‧突然有種‧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的覺悟
  • 哦!6 / 9 (六) 屏東市香揚巷249號‧有一家新開的冰店‧有興趣的看看吧
  •   6 / 9 11:00‧前五十位免費吃牛奶雪花冰
  •   6 / 9 ~ 6 / 17 買3送1純雪花冰
  •   6 / 18 ~ 8 / 31 集點送純雪花冰‧一碗一點
  • 哦‧看到JET的節目‧有點類似美女廚房的東西‧目前有一個九十八分的漢堡排‧哦‧看起來不錯唷‧那節目叫辣妹圍裙的樣子

陸月肆日‧星期一‧夜半‧還沒睡
  • 好吧‧康康 - 離開了‧開頭的口白‧真的跟我很像‧那些話‧我好像也講過
  • 嗄‧彰師居然出絕招‧楊宗緯將在彰師畢業晚會獻唱‧想去想去
  • 2007 / 06 / 1118 : 30‧資科系期末設大‧貴族聚餐‧希望可以看到所有資科系的夥伴

陸月叁日‧星期日‧‧懶
  • 怪夢‧囧
  • 楊宗緯也用K750i耶‧哈
  • 朋友問我過的怎樣‧我卻不知怎麼回答他
  • 你說你沒怎樣‧那就是我有怎樣了
  • 我不知道不爽什麼‧只覺得‧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說話
  • 今天吃很多‧嚇到人了‧包括自己
  • 大概是太悶了吧
  • 早中餐‧40元‧晚餐‧50‧粉圓愛玉‧30

陸月貳日‧星期六‧太陽很大‧瞎
  • 一整天都在幹麻‧我不知道
  • 楊宗緯唱的‧聽說愛回來過‧還滿好聽‧祝我生日快樂‧也很好聽
  • 中餐‧30‧晚餐‧35

陸月壹日‧星期五‧晴晴晴‧飽
  • 今天是聚餐日‧只有飽‧跟爽‧可以形容
  • 今天的女人我最大‧講的是妹妹的保養‧值得看
  • 聽到一些八卦‧很囧
  • 表面的和平
  • 明明都知道‧卻又無可自拔‧是可憐‧還是可悲
  • 小孩子搶玩具‧不是為了玩‧而是為了得到
  • 雙手都放開‧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