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880


這小子,又給我ALL NIGHT LONG...........

 

說真的,這六個月過得好快。

每天擠奶、餵奶、聽小孩哭,雖然腦袋潛意識的會排斥其他事情,卻還是一堆東西一直塞進來。
不過,有人可以陪我笑、聽我抱怨,轉移我的壞情緒,真的是感謝各位大德啊......

最近翔翔開始愈來愈多反應了,我也開始在想是不是要考慮全職媽這條路,畢竟有些事情自己親力親為,比較不容易有不必要的摩擦,目前我還是跨不出這一步,但可能快要有勇氣了吧我想。

我自認是個抗壓性很夠的人,但有時候會感覺似乎快要看到極限了。


今年就快過完了,新年新願望就來個:希望來年我還可以堅持著我自己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