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

氣溫上升一度‧十七億人缺水
  節約能源‧不管是水‧還是電‧或者是食物

ㄍㄨㄞˇㄍㄨㄞˇ越溪
  小心喔表面有毒

保護紫斑蝶‧封路
  做得好

黃金垃圾
  環保賺錢法‧

熄燈吧
  宣示節能‧雪梨熄燈一小時


健康

拉肚子要注意
  你的腸胃在抗議囉!當急性腹瀉發生的時候,最好先不要吃固態的食物,以讓腸胃道作適當的休息。不妨可以先喝一些冷或微熱的白開水、運動飲料或清湯,以補充一些水份及電解質。記得先不要服用市面上的止瀉成藥,以便讓自己的消化系統自行排除一些有害的細菌及毒素。

路邊攤點痣,小心變花臉
  因小失大划不來,還是找有考過試認證過的醫生吧

月經來喝蔘茶,妙齡女子停經
  問問醫生再說吧

做愛太激烈差點氣胸爆掉
  要注意一點‧不要上頭條了啊

減肥大敵
  豆乾、蛋餅、貢丸,我看是要減肥還是要吃,要選一個喔

媽!我的奶!
  孩子‧不要怨恨我...

減肥藥不要亂吃
  錯吃減肥藥‧泰女厭食‧胃穿孔亡

教育

愛情法律學分
  這就跟許老闆的資訊法規有異曲同工之妙‧許老闆你也去開一門吧

國小留校到7點
  因為家庭結構改變,所以北市家長會推薦要留校到七點!天啊!幸好我大學了

好奇讓你記九支小過
  將攻抵過吧孩子

老師賣咖啡
  出發點是好的,但是,行為是不正確的‧而且怎麼會有一種‧咖啡變成贖罪券的感覺(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娛樂

報應
  女童是重現十災的罪魁禍首?

繡花鞋
  快去看快去看‧可是在基隆

體育

小曹掉3分
  是愚人節的新招嗎?

網路

身分遭竊取?
  賽門鐵克技術總監教你安全飆網路‧不要以為是親朋好友寄來的東西就鬆懈

Yahoo交友的照片‧眼睛不可以閉上唷
  有人說放護照照片耶‧天啊‧那誰還敢玩YAHOO交友啊

Yahoo敗訴‧4/9前會增設露瞳孔條約
  我‧我‧我沒睡覺啊>"<

Yahoo聊天室變成援交平台
  兒童節那天要關掉囉─怎麼最近Yahoo關這麼多東西呀?

闢謠區,是有存在的必要的
  因為很多事情‧三人成虎‧流言終結者多看看吧


演藝圈

愚人節票選‧最蠢美國人
  你一定知道是誰

跟我一樣做了蠢事的男人
  出書影射馬妞外遇的馮光榮‧加重誹謗罪遭起訴

華仔太無辜
  瘋狂歌迷的父親因華仔未與其女聊天單獨見面‧憤而投海自殺‧瘋狂歌迷由愛轉恨‧怒要華仔賠款並完成父親遺願─以下是我個人看法‧害死那個老先生的‧是那個瘋狂歌迷‧兇手就是他

SHE泡夜店 Ella說:吳尊很性福
  昨天Hebe生日唷!─挖怎麼這麼多人生日

社會

再遠也要去工作
  這讓我想到我爸。

把拔你回來啦 
  比爾在伊拉克打了7個月的仗,思念家人的他,決定給兒子一個大驚喜,完全不知道爸爸已經回家的約翰,驚喜得說不出話來。約翰說:「我好想你,爹地!」兩人緊緊擁抱,在場的人都紅了眼眶。

Burberry byebye
  英國知名時尚品牌30日關閉‧即將移場到大陸

小朋友,你在想什麼?
  殺同學‧在教室做愛‧我的天啊‧你可以正常一點

小朋友,不要哭鬧喔!
  在哭我送你進監獄吃免費飯

愚人節前夕自首投案‧警察以為是惡作劇
  選在這麼敏感的時刻,呵呵,任誰都會有多餘的聯想

好人好事‧清寒獎助學金20年如一日
  謝謝你們

兒童節那天汽油要漲8角
  開車回家前,記得把油加滿唷

微軟‧厲害喔
  不只會賺錢‧找人幫它們賺錢也很厲害

ADSL降價案
  不行!要把腳抬起來!

新版小人國歷險記
  這不就跟那個大女孩一樣

矮子麻煩多
  高的也沒好到哪去
  

政治
紅將再起
  施明德自囚117天,將進行第二次倒扁行動‧─個人認為他是被關很久‧很Enjoy被囚禁的感覺


特殊
英國最高齡的駕駛員
  挖塞!跟台北101的樓層數一樣的年齡耶

Yahoo整理的一周大事

T台醜聞
  為那個受懲處的記者feel Sorry

全家就是你家,不過我的鼻孔不是全家吧
  來人啊!!!關門!!放鳥!?

‧安徽女屍相關報導
  穿清朝服飾散發香氣 安徽女屍是「香妃」?  
  香妃現身? 清朝女屍飄香氣 真實身分待查 
  安徽清朝女屍揭密! 25歲美女可能還懷乾隆「龍種」
  憑顱骨還原相貌‧中國神探趙成文
  非香妃也沒懷龍種!她是雍正時期一品誥命夫人

古夫金字塔怎麼蓋?
  就跟新聞怎麼報一樣‧亂蓋咩...

現代格格
  愛新覺羅是個好姓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