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高鐵站的時候

挖腮
真是高級啊
進去之後整個就是很國際的感覺

一進去我就馬上去買票

看著那個螢幕一直在想..
是觸控式的嗎??
怎麼按了沒反應???

一直按返回都沒效

結果過了五秒吧
ㄝ~有用了

就這樣
順利的買到一張票
過程大約1分鐘吧
當我看到價錢的時候
我整個就傻眼

1460

歐買尬的
有沒有這麼貴啊.........
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要確定我爸的狀況

買完車票
就在車站裡面晃晃
有摩斯漢堡、星巴克和7-11
其他好像還有吧 沒注意

我不能吃炸的了
那個來也不能喝咖啡
所以只好選7-11囉

不過
高鐵車站裡面的7-11
賣的麵包
怎麼感覺有點縮水勒??

好吧!還是吃大亨堡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