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家之後
就又開始亂想

PO了一些莫名的文

被阿布看到
就被他罵了

可是我居然沒有辦法反駁

好吧
我真的很欠打

『難免有無法控制的情況 讓自己變成一個人』

是呀
但是我真的
很不喜歡這樣的狀況


雖然我喜歡默默的做我的事
但我卻不喜歡因為我把事情扛起來了所以責任就壓在我身上的感覺..

就算我真的不在乎什麼
我卻還是希望...唉...for got it..

Maybe I just want to push something for other people who care about me the feeling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