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瑪中

原本是真的很不想去
因為好不舒服的不舒服..

早上也沒去上微積分..跑去看醫生
中午也沒去吃飯..是小花買給我的
下午沒辦法..因為不能放著莉芳一個人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囉

頭痛喉嚨痛,背也在痛..
還真的找不到好的地方呢

不過到了瑪中時
看到很多學生坐在那個類似活動中心的棚子裡 (我忘記叫什麼了>"<)
好熱鬧的樣子


當我們要去教務處的時候
郭老師說 早上怎麼沒人來?
我還真嚇到了..小捷他們不可能沒來吧?

到了教務處
看到盈儒哥在講電話
我們就直接轉進去

『今天我們班的人沒來嗎?』
「有呀~」
「他們有來呀」
『郭老師說沒看到他們@@"』

呵呵..可能是錯過了吧

就這樣
我們今天的工作開始了

看盈儒哥先操作
先把硬碟的磁區全部打散
分成cd槽之後
再進行format的工作
最後完成後
還要設定開機啟動的磁區
最後才進行ghost

說難不難
但是沒有小了解要自己弄也是不太可能

謝謝你盈儒哥

結果沒多久
我們就跟著去看模範生的選拔表演

看到了一個比我還女孩的男孩
眼神犀利卻也帶著一種柔媚
身材纖細到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男兒身
細跟的三寸高跟鞋不知為何的跟他的腳特別合
讓我直接就認輸了

表演一開始
我就深深的感覺到
原住民的音樂細胞、喉嚨、唱腔
真的都不是蓋的

我決定了
我要放下MIC,立地成佛啊~~
輸了..

就算是感冒..還是把那首歌詮釋的很有Fu
尤其是最後的尾音
---------------------緣難了...情..難..了~~~

真的頗棒



有一個看起來有點呵呵的男生

彈瑪利歐的歌
是網路上流傳的那樣

只是他彈的有點快
一般關卡的、
魔王關卡的、
水底世界
還有無敵星星
跟拉旗子的時候
都讓我很懷念呢
後面還有直笛演奏的
一小段天空之城 (不錯聽只是太短了)
甚至還有向曾科筌一樣的搞笑派出現XD







而那個贏我的B男
跟另外一個我覺得很帥的A男一起跳舞
一開始那個A男跳羅志祥的精武門
動作有到,但是不夠力


而搭上B男之後
整個焦點就跟著B男走了

B男和A男跳的其實都還好
卻因為A男的外型亮眼
讓我整個很欣賞
B男用他的姿色
讓我了解到放得開才會有好看的表演


這是他們的傳統服飾




而我覺得
最可愛的男生
就是他了

他唱的是母語的歌
我半句都聽不懂

可是還是覺得
他很可愛

 



看完表演了

就該回去工作了


回到教務處去
發現電腦似乎都被關機了
可能是剛才有斷電的樣子

所以我們把出門前做的那台重新做一次

呵呵
每次都是他幫我們弄
他示範完之後
就是我們動手嚕



只是我真的還滿閒的


莉芳很認真的工作呢

網站服務: 
http://forum.guestbook.com.tw/b5/index.php?mforum=npicitvolunteer

活動剪影:
http://www.pixnet.net/NPICITVolunt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