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後
又開始想東想西

想把課業學好
想把心思拉回課業上

卻還是會被其他的東西影響
人、事、物

遠離
會比較好嗎??

沒有實力
要遠離容易嗎?

我連孤軍奮戰都做不到
怎麼心無旁鶩的去完成一件事情
更何況是沒有把握的事情

只是
這個想法
縈繞著我的腦袋
不只一天了

哥略帶驚訝的支持我

我能做得到嗎?

我是真的沒把握


只是我想改變現狀
想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卻總是退到自己的地方在向外求援
我怎麼了
我不知道

友誼
就像過了長假一樣
見了面
只剩目視的動作
no more no less

我轉得了嗎?
疑問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