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01.jpg
連結

我一直很喜歡在家瞎拼(宅爆了)....不管是鞋子、衣服、3C用品,我都幾乎會在家買。

以前還在屏東而且還沒開始用webATM的時候,總是要在半夜十二點多騎著歐都賣狂飆到郵局去匯款(逛網拍當然是下課後、忙完該忙的事情後啊)....

雖然都很幸運的沒出什麼亂子,但是只要看到ATM附近有人,總是會多看那個人一眼....整個心跳都會一直很亂(絕對不是因為半夜出來領錢的都很帥的原因)...

所以我覺得 我愛用MyATM的原因就是安全,不過真的要有好的使用習慣才可以更安全。

雖然web版的ATM幾乎都是IE Only,MyATM也不例外,但是MyATM有特別做了個user端的檢測,我是覺得還不錯啦~比起郵局的...實在是好很多="= 

ATM02.jpg


而且現在還有一堆活動!!!

像是這個BINGO的活動 
ATM03.jpg
連結
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參加的活動
ATM04.jpg

還有這個集晶幣的活動
ATM05.jpg
連結
只要使用MyATM跨行轉帳成功就有晶幣,抽的東西我覺得都還不錯!!!
ATM06.jpg
所以我最近瞎拼都用這個來轉帳!!!
就是為了抽這個XDDDD 

大樹讀卡機

真的超可愛的啊XDDDD 


快讓我抽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