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ming Jane
昨天下班之後,突然心血來潮的,去租了DVD回家看。
Becoming Jane(珍愛來臨)其實電視已經有在播了,但上次我沒有看"完",所以一直想好好的再看一次。
雖然安海瑟威的口音沒那麼英國腔,但我覺得她有演出Jane的樣子了,而詹姆士的眼睛真的又在一次的電到我了.....雖然最後的結局,讓人有那麼點扼脕,但,聽到男主角Tom Lefroy的女兒也叫Jane就又讓人在一次的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所以,我跑去查了一下Wiki,發現Tom的女兒不只叫做Jane,而且middle name還是Jane和Tom相識的Christmas....整個就讓我想把Jane所有的書&被翻拍成電影的DVD全部收藏啊....

我想,懂Jane的男生,應該很少。
推薦閱讀:蔚藍手札
線上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